分類
💥最新

我們都來自同一種生命能量《光之聯邦》

日期:2022.08.21。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很高興能夠再次與你們連結。我們已經聊過很多東西了。這一次,我想換一個新話題,可以跟我們聊聊你們嗎。

光之聯邦:Blossom,我們歡迎你們。我們歡迎所有選擇進入這個空間並在我們交談時獲得訊息和能量提升的人。首先,没有真正的“你們”可以談論。没有“我們”。

Blossom:你們曾經說過你們可以採取任何你們想要的形式。

光之聯邦:就是這樣。因為我們是純能量,如你們所知,可以採取任何形式。我們的自然形式是光的表達。當我們讓自己成為最高純潔的愛時,動態色彩會改變和跳舞。

我們確實是“许多人”。我們會稱自己為“一”。我們是一個“集體意識”,在特定的振動中與特定的光頻率產生共鳴。

Blossom:你們能認出自己是個體嗎?

光之聯邦:我們可以。因為“我們”是有意識的存在。因此,由“许多”組成。然而,我們認為自己是一個“統一體”,我們的團結“感覺”就好像我們是一個“能量塊”,作為同一個在思考。“塊”這個詞是恰當的解釋,但不一定是正確的解釋。

我們的本質是愛,然而,例如,我們有能力與你們聊天。因此,我們“思考”。

Blossom:你們可以選擇其他的形式嗎?

光之聯邦:如果需要進入某種形式展示自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任何東西。

種類繁多。例如,如果需要,我們可以將自己呈現為動物、人類、花、雲、光線、鳥……。在必要的時間“協助”进行必要的能量交換,以便“轉移”能量,因為一個靈魂或者環境需要它。

Blossom:這不會干擾他人的道路嗎?

光之聯邦:不,我們遵守宇宙法則。同時,用滿足尋求幫助的各個領域的“呼喚”來幫助宇宙。如果不要求幫助,我們不會干預。

我們和你們没有什么不同。在你們是誰的真相中。

我們是光。我們是愛。我們是真理。我們是我是。

你們也一樣。

在本質上,我們來自同一個能量塊。一切都是從本源擴展出來的。

你們和我們一樣,在整個生命形式中選擇成為许多東西。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你們知道的對經驗有益的任何東西。

你們選擇你們想成為的形式,想去的地方,想成為的人。為了去體驗!

你們都去過很多星球。你們都經歷過你們想經歷的一切,你們將繼續這樣做。

通過你們和所有選擇這樣做的存有,愛的能量得到擴展和綻放。

我們都是愛的能量,因為没有別的了。那個能量可以分解成一百萬、萬億、無限的自身頻率,並在這些振動和頻率中產生共鳴。頻率的水平描繪了一個人選擇表達他們想要的體驗。

然而,所有的一切最初都來自,屬於最高頻率的愛。没有什么是與最高最純粹的愛的能量分離的。因為那是你們的藍圖。那是你們的本質。

我們通過每個人選擇的模式能夠體驗“生命”,通過愛的能量,因為我們是它的一部分。

我們的“生命模式”與你們當前的非常不同。我們正在向你們展示最明亮的色调,不斷變化的移動的明亮色彩。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模式不會產生相同的圖像。它們將是較暗的顏色,具有較小的光頻率。

不是因為你們“屬於”較暗的顏色,或較少的光頻率。而是因為你們選擇居住在這個振動密度之中。因為你們周圍的振動較低,滲透到地球本身的振動較低。

由於你們此時正在體驗地球生命,作為被選中的存有,你們很多人都來到這裡。

記住你們選擇在地球上。這是你們通過愛,為你們和整體所做的。在這個特定的時間,選擇你們在哪裡,取決於你們靈魂的選擇。也许是出於不同的原因,而不僅僅是為了體驗。

對你們來說,强者中的强者,如你們所知,來到地球完成使命。

我們會說,這是最高的愛,通過進入人類的生命形式,提升最低的愛。

這就是我們始終與你們在一起的原因。你們承擔了這樣的使命,我們為你們提供協助。你們明白為什么你們必須成為强者中的强者嗎?為了承擔和完成這樣的使命,一個從未發生過的使命!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