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拒絕也是禮物《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8.29。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最近被要求談談被拒絕的經歷。我們今天想談談這個話題。

拒絕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同時也充滿了能量。無論你拒絕了某人或某事,还是自己被拒絕,這都清楚地表明某事不適合你。

如果你被一個人拒絕了,與那個人保持關係對你沒有最大的好處。事實上,如果你真的傾聽你對這種情況內心的感受,你會承認這種情況有一些不適合你的地方。這個人跟你在能量層面上並不對齊,儘管你的頭腦無論如何都想繼續下去。

當拒絕發生的時候,這裡面可能存在著你不願意承認的持續性的問題。也許這個人不願意成长或進化,或者也許和這個人在一起,會阻止你自己的成长。但請放心,任何拒絕都是為了你的最高利益。

如果你總是在生活中體驗到拒絕或者被拒絕,那麼探索一下為什麼你總是拒絕自己將是有益的。你尊重自己嗎?你是否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和需求?你愛和尊重你的内在小孩嗎?你是否不斷地責備自己而不是鼓勵自己前進?你是否覺得你是無價值的,是不值得被愛的?你是否因為恐懼豎起了心牆來避免受到傷害,從而將一切都拒之門外,包括好的?

與你生活中的任何挑戰一樣,願意從更高的角度觀察和評估情況是一種很好的做法。在關係之中,你需要看到,你們真的是在相同或相近的頻率嗎?這是一種健康的關係还是揭示了兩個人都需要療癒的地方?這種關係是否讓雙方都成為了更好更具同情心的自己?或者只是重複播放你們之間對立和差別?

在拒絕中看到你需要轉變的部分,這是最為重要的。因為所有的内在療癒都會反映在你的外在體驗中。當你意識到宇宙所有的安排,總是在尋求為你和你的進化服務時,這也是一個深刻的轉變,它會篩選出與你不真正匹配的東西(在你的最高自我完全同意的情況下)。相信你的療癒能力,你會找到跟你最匹配,最充滿能量和愛的夥伴關係。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