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些日子,最突出的情緒是孤獨感《阿達瑪》

日期:2021.09.02。
傳導:AdamAyeleTelo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

我走在你們身邊,感受到你們渴望被支持、被陪伴,並且想見到那些正在醒來的利莫里亞的靈魂。我與你們同在,履行利莫里亞的使命。

人類需要理解,我們正處於一個過渡時期,我們正處於那些進入行星的能量超級強大的日子中。當你們的身體感受到那沖刷地球的強大的光時,你們的光體,圍繞你們身體的敏感場,是非常精微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承受不了這些光,不能像往常那樣自如的行走坐臥。這個階段是一個過渡階段,你們的身體需要適應這全新的光。通常,在這些過渡階段,陪伴我們的那些指導靈會更換,這是被祝福的。那些陪伴我們的指導靈,從未離開過我們,但新的指導靈加入進來,多維度的交流被加深。保持警醒,無需驚慌,或者感到孤單。你們一點都不孤單。

這些時日,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的成員,其身體周圍的能量質量非常沉重,沉重是一種普遍的頻率,存在於空氣之中。你們所感受到的沉重,是一種轉變,一種真正的改變,當你們給予自己時間和空間去觀察所有的四個身體系統,並允許你們自己處於一種沒有進一步要求的狀態時,改變就會以其最好的形式發生。

當你們進入到意識的新階段時,我們看到你們的物質身體,在這些疾病大流行的日子裡,作為意識敞開的一部分,許多人的物質身體無法在物理空間中自由的移動,病毒以及旅行禁令,導致了身體與意識活動的停滯。這種停滯是暫時的,部分的人類將能夠通過這個過渡階段,並重啟那已經被打開的更新了的意識場。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

許多人會感到曾經我們大部分人認為是安全的世界,正在搖搖欲墜,正在發生轉折。在這些情況下,人類的意識通常會下降到恐懼的意識,我們在特洛斯城,與聖火的光射一起工作。當恐懼滲透進來時,呼吸紫色光射,恐懼的發動機會在我們之內被轉化,心感受到敞開,慢慢的允許你的“新風系統”為你更換新鮮空氣,並且感到輕盈。

在人類情緒體中,我們檢查了在人類存在之內升起的情緒規模,在這些日子,最突出的情緒就是孤獨感——它給你們的心帶來痛苦。親愛的們,我們在這。你們的孤獨是來自於分離開始的時候在靈魂的記憶中的表達。從痛苦中,爆發出新的光,這個光將賦予你們機會可以再次選擇,你們想要與誰一起在你們生命的旅程中結伴前行。許多人會從當前的關系中離開,更願意獨處。獨處,可以為你們打開一扇門,通往與光之家族團聚的門,以及有能力在更高的光的維度看到你們的家人和你們所愛的人,並與之溝通。親愛的們,開始去尋找你們的光的社區。數十年來,我們已經一起建立了愛的社區,所以,在這個過渡期,你們並不孤單。

水晶網絡是共振的,在這裡,在這個過渡期,我們同呼吸,召喚奇跡進入意識的光體之中,並與我們一起慶祝。

這些時日,這個星球被恐懼的頻率覆蓋,通過恐懼,很容易控制大眾,因此,網絡和媒體承載著這種意識的一切可能性。

被壓縮的意識阻止靈魂感受自由,快樂的生活,在我們的生命中進行創造和前進,阻止靈魂被滿足,恐懼麻痺人類的意識。我們可以看到人類周圍的氣場的顏色的改變,我們看到那些被恐懼的頻率喂養的人們的氣場,我邀請你們再一次回憶起來這個頻率的另外的一極〜喜悅〜光的源泉。

回憶起來,你們作為利莫里亞之子的能力。愛,是一種擴展的意識,愛,是賦予自由的能力的意識,是超越被壓縮的空間的大門。

利莫里亞是給予她的孩子們永恆之愛的大門,你們所愛的人也受到歡迎加入進來。吸入聖火的光射,在光與水晶的源泉中與我們同在,在心之喜悅中與我們同在,超越那控制你們生命的瘟疫的陰雲之上。

你是否能夠繼續對你心中的渴望保持想象,你是否感受到快樂、愛、對生活的熱情,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話,那麼你的身體將會保持健康,充滿光與生命力。

你們是被祝福的,我的孩子們,上帝的孩子們。

請記得,偉大的神性是臨在的,祂的光是偉大的,超越一切。光之軍團也是臨在的,光之城是活躍的,並且一直在照耀。

從我特洛斯明亮的房間中發送這個信息給你們,我是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