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愛的力量《Telos》

日期:2022.02.15。
傳導:Marie-José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同伴們,我們向你們致意。在許多訊息中,我們告訴你們,目前的情況是一個真正的跳板,讓你們可以接觸到你們的真實身份:神聖的存在,擁有神聖的力量。

你們會說:“你們這麼久以來一直在告訴我們的神聖力量是什麼?”

我們會告訴你們:每個人身上最偉大的神聖力量是愛的力量。

你們可能还會問:“這種力量能做什麼呢?”

我們告訴你們,有了愛的力量,你們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們可以為地球、你們的家人、你們的朋友、地球的每個領域帶來和平與寧靜,無論是植物、礦物、動物,當然还有人類。通過讓愛在你們内在振動來帶來和平與安寧,是你們能給地球和宇宙的最偉大的禮物。

振動你們内在的愛,真正的愛並將它傳播到你們周圍,這就是你們,所有人,選擇進入地球生命的這個時期的重要原因。陰影正在被光明驅散,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清理過程的一部分,也成為了你們每個人進入愛的振動的催化劑。

在當前的低迷中,你們需要並可以以和平與寧靜的方式進化。非常重要的是,與你們的内在聯繫,與來自源頭的神聖之愛聯繫起來,它一直就在你們之內,從未離開過你們。

因此,你們會意識到,當你們擺脫純粹的物質主義,不再只被外部所驅動,而是學會專注於當下,去真正體驗存在和生活本身的神聖時,生活比你們以前想像的要美好得多,也要愉快得多。你們會再次在每一次的呼吸中,在跟一切的鏈接中體會到愛的深度,你們内在的純粹的愛。

愛是生命,愛是喜悅、自由、歡樂、豐盛、和諧和真正的平和。

我們經常告訴你們去進入你們的內部存在,去跟你們的靈魂交流,去感受你們内在的光。你們會看到,通過盡可能多地這樣做,你們會感受到愛和力量充滿你們。當你們感覺到它時,你們可以對自己說:“就是這樣!我在愛之中!”

宇宙向地球發送的當前能量是非常强大的,我們已經在各種訊息中談到了它。這些能量將推動你們,並且已經在推動你們去改變你們的生活,放下舊的,創造新的,朝向新地球。

我們的愛無時無刻都圍繞着你們。振動你們内在的愛,它來自你們内在和你們所是的神聖火花。我們會儘快團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