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什麼讓你成為光之工作者與創造轉變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新視角、一種新方法、一種有助於我們工作的新方式,來完成我們面前的工作。我們知道,我們仍然需要發現很多東西,我們期待着一點一滴的新經驗和新知識的到來。一旦我們有了新的發現,我們就會與你們分享我們所能分享的一切。而在不斷觀察和研究你們所有人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有新發現。

我們希望你知道,我們為你提供幫助的這些新方式並不總是對你可見的,一種方式是通過這樣的傳訊,另一種方式是能量傳輸。我們知道你們中有越來越多的人開放接受新的東西,我們鼓勵你盡可能多地放下你認為你知道的事實,這樣你就可以對可能進入你意識的東西持開放態度,並為你提供進入意識進化下一階段的動力。你不只是在地球上重温和舊的功課,你在那裡也是為了孕育新的、獨特的和非凡的東西,儘管當你這樣做時,經常會有阻力。​

一些人比較固執,希望事情要麼保持不變,要麼回到更早的樣子,他們認為從前比現在的生活要好,但在這個兩極性世界里,所有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有熱和冷,上和下,左和右,所以你對每件事至少會有兩種觀點。但重要的是不依戀這些觀點,這樣你就可以讓新的視角進來。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正在不斷成长,不僅在你的靈性上,也在你感知現實的方式上,以及在接收靈感、訊息和探索地球生活新方法上。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將這些稱為從宇宙下載訊息,或視之為你接收到某位天使的禮物,而另一些人不會這樣認為,這没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現實的感知方式的經驗,這完全可以的。而你是光之工作者與創造轉變的人,你是意識轉變的先鋒與領導者,這就是為什麼你對我們有更多的共鳴。我們正在以多種不同的方式為你帶來明亮、閃亮和嶄新的東西,你正在把它塑造成一個適合所有人的更美好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你的關係如此特殊,而我們也如此珍視這一段關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