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身體與靈性

接納更多的生命能量《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拉斐爾。這次要講的是如何感知並接納更多的生命能量。

首先要知道的是,生命能量並非是獨立於你的一種勢能。你本身就是生命能量。如果你的健康有問題,時常感覺力不從心,昏沉乏力,那是因為你没有允許生命能量完全地流入你。

想像一下。你置身於一片大海。你自己也是海的一部分。然而你這一部分拒絕接納其他部分的海水。长期這樣,你就會干涸。

你是生命能量,生活在一片無限廣大的能量海中。通過靜心,擴大覺知,你可以感受到雖然你和周圍的環境、各種生命體是彼此不同的能量模式,但是一切萬有都是同一個能量,同一片海,彼此連結,不曾分離。

如果你用邏輯來看待,那你見到的必定是一個彼此分離的世界。花就是花,它和它的莖都不一樣,更不用說和土地或是你了。但是如果你從更大的意識層面去看,就會知曉一切都是相互連結著的,一切都是同一個東西的不同展現而已。這不需要长年的靈性練習才能夠覺察。當你放慢腳步,用心感受,就能夠體驗到。

如果你想要變得更健康,總是頭腦清晰,精力旺盛,就需要打開自己,允許更多的生命能量進入你。你要歡迎這連結,它是你原本的狀態。

你要開始從能量的角度感受自己和世界,不只是活在頭腦裡。思維是有限的,生命是無限的。有限的無法理解無限。通過超越思想,你可以回到合一狀態。

去感知你就是世界。不是那個你從電視上、手機裡看到的世界,而是由你的意識顯化出來的世界。當你走在戶外,用心看看周圍。是否有種熟悉感呢?即使是第一次去到的地方,仍然有種熟悉感。這感覺在告訴你,無論你去到哪裡,你都在自己裡面。是你的意識顯化了一切,你自然感覺很熟悉。

你是什​​麼,你的世界就是什麼。你一直都生活在高我裡面。當你使用各種理由抗拒世界的時候,你在抗拒的是你自己。

放下二元判別,你就可以回到真實裡。發現支持你生命的神聖能量始終在你之內也充滿了你的周圍。

現在介紹一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感知到生命能量並與之充分連結。

首先在安靜的環境裡,室內和戶外都可以,不受打擾就好。先閉上眼睛,感覺一下你的身體。如果感到身體有些緊張,就通過呼吸和輕緩的移動,來釋放掉不需要的能量。當你感覺身體輕鬆平和時,擴大你的覺知到你的整個能量場,用光和愛來提升自己。

接著去感受你所在的環境。超越表面的能量模式,進入對生命能量的感知,那是没有好壞正負兩極的宇宙原材料。感受生命能量是鋪天蓋地,無所不在的。感受它的溫和溫暖。放鬆自己,融入它。在這個狀態多待一會兒。

如果你無法通過上面的方式感受到生命能量,可以先從感受自己身體的能量開始,慢慢擴大你的覺知力。

這次就先說這些。祝福你們回到愛,回到真實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