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生命對談

日期:2022.05.02。
傳導:若河。

生命擁有各種各樣的形式,與生命對談意味着看到各種各樣生命形式的存在,他們都在努力地生长。

不管是植物,動物,微生物,还是人類,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智慧。只是不像人類一樣,他們不會開口說話,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彼此之間不會有交流,他們不會感受到喜悅,或者是痛苦。

人類並不需要用文化中的語言去和這些生命對談,但是可以用肢體語言,眼神交流,可以去撫摸一朵花,擁抱一棵樹,可以輕輕的把一片葉子放到手中。當然也可以對植物說我愛你,或者是傳遞出愛他們的想法。

人類和植物,動物共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共同享受世界的資源。但是植物不僅僅會吸收陽光雨露,以及土壤中的礦物質來維持自身的生长。

他們还會產生出氧氣,供動物和人類呼吸,他們也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獻給這個世界,还會結出甜美的果實,供其他的生靈食用。

所以,我們有什么理由不愛他們,有什么理由去傷害任何一棵植物呢。如果我們能夠知道植物的智慧,能夠知道植物,以及動物對這個世界的貢獻,就不會再容忍一些人,用大片的熱帶雨林去交換經濟效益,用大片的草原去交換餐桌上的肉類食物,用清澈的干淨的河流去交換化工業帶來的巨大產值。

如果人類可以更多的與生命對談,與地球上的所有生靈對談,就不會再如此不尊重自然,不尊重山川,河流,不尊重一棵樹,一朵花,不尊重嚮往自由的鳥,以及充滿愛的海洋生物。但是從現在開始,去愛所有的生命,去尊重所有的生命,也並不晚。

人類可以對地球產生消極的改變和影响,自然也可以對地球產生積極的改變和影响,當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食素,當越來越多的人不再使用一次性用品,當越來越多的人拒絕化學添加劑,以及很多化學製品,改變會隨之而來。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