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人的一生,比如原生家庭是註定的嗎《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與你們在一起。

今天我想討論的是“靈魂之旅”。你的靈魂遠大於你的地球人格。靈魂是超越時間的存在。我的意思是,靈魂能夠同時存在於多個地方,以積累經驗。靈魂如太陽,亦即一顆光采奪目的恆星,同時向宇宙中的各個方向閃耀自己的光,每一道光束都在積累着獨特的經驗。太陽核心納入每道光束所積累的經驗,以豐富自己。同樣,你輪迴於地球的這一生也是“太陽”——你的靈魂——發出的一道光。你的靈魂藉助這道光來體驗生命,體驗“做人”,體驗人的各種情緒,以及地球生命所經歷的内在成长。

想要了解某一次輪迴是如何實現的,讓我們一起看看具體的一道光束,或者說靈魂的一次輪迴,是如何開啟的。首先,我想討論一下靈魂如何為自己在地球實相開啟新的一生做準備。你來這裡之前,在你呱呱墜地,成為物質實相裡具有肉身的小嬰兒之前,靈魂已經過一個“靜思”的階段,並決定臨淵一躍,輪迴於地球實相,開始這一生。

一個人死亡後,其靈魂往往進入一個“過渡次元”。我們也可以將其稱為“星光界”,亦即,人死後靈魂所進入的那個世界。在這個世界、過渡次元或者說星光界,靈魂或多或少地还是“前世的那個自己”,依然保持着前世人格的某些性格特征以及内在成长與進步——現在的你亦如此。不過它與那來自源頭的智慧——帶來智慧的通常是它身邊的指導靈或其他佑助者——往往具有更緊密的連結,與自己的内在核心具有更緊密的連結。這尤其適用於那些業已獲得一定程度的内在成长,進入從自我到心靈之意識轉化階段的人。今天,我的這些話就是講給這樣的人——這樣的靈魂——聽的。屬於這一群體的人在離世後的“過渡階段”,一般能夠覺察與認知自己所經歷的意識成长過程,並不斷地邁出新的一步,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靈魂躍入輪迴、開啟新的一生之前,會經歷意識的强化,並因此而再次感受到來自地球的邀請或者說吸引,感受到來自地球的召喚。這一刻,它常常會對此心存恐懼或抗拒,因為它尚攜帶着一些對前世生活的痛苦記憶。對於重新進入輪迴的渴望,它往往心情複雜,喜憂參半。你們中的許多人——光之工作者,想要在地球實相達成自己的意識使命。然而,深度的創傷、痛苦與恐懼也蘊藏其中。因此,進入地球實相的臨淵一躍,除了實現願望,还需要面對最深的恐懼與痛苦。靈魂在準備重新進入輪迴的過程中,會在指導靈的引導下,逐漸感受與認知自己在新的一生中,會面對哪些重要的“課題”。

靈魂會感受到自內而外的渴望,渴望去探索與經歷這些課題。不僅如此,靈魂亦可能想要清理一些舊有能量,比如因着過去的某些遭遇而遺留下來的痛苦與誤解。靈魂想要化解這些痛苦與誤解。就是說,於内在,靈魂感受到去面對、去體驗的渴望。而於外在,則有化身為指導靈的愛之力量陪伴在靈魂左右。此外在力量為靈魂帶來善意的提醒、建議與忠告。就此而言,靈魂在開始新的一生之前,業已經歷過在指導靈引導下进行準備的過程。

此外,那裡的時間感不同於地球,不像在地球實相那樣,每日、每周、每月地度過,而是更加建基於感受,仿若時而“放鬆”、時而“專注”的波動。而且,靈魂會越來越關注地球實相,並看到一些一閃而過的畫面,畫面中是它在新的一生將會經歷的某些情境,以及出現在這些情境中的人。此外还有一些向它展示潛在機遇與可能性的畫面。而它則會真切地感受到,這些契機或者說可能性正是自己所需要的,以能深入地探索與體驗自己所選擇的人生課題。

可以說,新的人生中,某些十字路口、需要作出的選擇、某些契機是事先設定好的。我們可以用“道路網”來打比方。站在十字路口時,你是可以選擇向左还是向右的。在某種程度上,此道路網是事先設定好,或者說是“註定”的,起點便是父母。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父母便已確定。而靈魂所選擇的家族,或者說對靈魂具有某種天然吸引力的家族,則是那些能夠促進或激勵靈魂,去面對與完成自己人生課題的家族。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呢?” 之所以提出這一問題,可能是因為與自己的父母關係緊張,感覺自己不被認可,抑或感覺自己與眾不同。這往往與靈魂的某一人生課題有關,亦即,作為光之工作者前行於世間,不與集體意識為伍,掙脫周遭意識能量的束縛,開闢屬於自己的道途。你在原生家庭所感受到的“與眾不同”並非僅僅出現在這一生。“與眾不同”是光之工作者靈魂长久以來一直都在面對的課題。也因此,以更加寬廣的視野看待這一課題,而非僅僅局限於這一生的經遇,是非常重要的。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想要面對的課題具有相當的普遍性,幾乎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如此,而且從孩提時期這一課題便已經彰顯在你們的生活中。光之工作者靈魂的心靈意識,比集體心靈意識覺醒得更早。也因此光之工作者靈魂是當之無愧的先鋒。你們超前於集體意識。感受到來自於某些地方——那些意識如死水一潭凝滯不前,一直在恐懼與無明中徘徊,缺乏生命活力的地方——的吸引,這也是你們的特性之一。光之工作者感受到召喚,在這樣的地方播種新意識的火花。也因此,你們往往會選擇一些與“能量凝滯或受阻”有關的人生課題與情境,比如符合這一條件的原生家庭。你們的願望或者說使命通常是,先在孩提時期吸收這種凝滯的能量,自內而外地體驗它,然後再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藉由意識成长與内在工作放下這一能量。接下來,你們會從家庭能量中解脫出來,並以此為人們做出榜樣,如何從一潭死水中走出來的榜樣。光之工作者常常能夠在凝滯的舊有能量中開闢出新意識的道途。而這一過程往往始於自己的原生家庭。

作為一個個體,這對你來說往往是一個痛苦、充滿挑戰的過程。然而,這種經歷對你來說並不是偶然的。這是你之内在願望或者說靈魂使命的一部分,以喚醒沉睡的意識,成為意識先鋒。幾乎可以肯定地說,這總是你之靈魂計劃的一部分,是你輪迴於地球的原因與動機。你的靈魂計劃總由兩部分構成,一是在地球實相實現内在成长,二是釋放舊痛。這是屬於你的個人道途。然而,前行在屬於自己的個人道途上,你也會觸動周遭的集體意識,並因此而為人類整體帶來不同。在這一方面,你扮演着意識先鋒的角色。一般來說,你會看到,自己的個人之路——亦即從舊有創傷、痛苦以及原生家庭的負擔中解脫出來——也是分享之路,與身邊的人,與這個世界,與集體意識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智慧。克服自己最深恐懼與痛苦的同時,你也能夠提升自己的某些品質,並將這些品質創造性地運用在自己的工作中;抑或以自身之光潛移默化地影響周遭的人,比如你的家庭成員、家族成員與朋友。

那麼,從自由選擇這一角度來看,靈魂之旅又是怎樣的呢?哪些是事先確定的,哪些又是可以自由選擇與創造的呢?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靈魂計劃,人生中那些或多或少已預先設定的十字路口,是你開始這一生之前有意識的選擇,是在充滿愛的指導靈的幫助下,自己親自做出的選擇。就是說,你的靈魂計劃並非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為你安排好的“業障”。並非如此。事實上,這是你藉助内在智慧,於内在深處做出的選擇。你想要去體驗,去面對。因此,即使在遭遇極大的困境,根本無法想像自己居然願望做此選擇的情況下,信任自己的内在智慧,自己的靈魂智慧,以及佑助你之靈魂的宇宙力量,並看到這些困境能夠或已經帶給你某些機遇,也是至關重要的。相較於地球人格,靈魂具有更加遼闊的視野。最深層的挑戰,最黑暗的時刻,往往能夠將人帶至轉捩點,以從舊有恐懼與負擔中解脫出來。請信任靈魂在做出選擇時所擁有的洞見與智慧。

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出選擇時,請盡量依循“祥和”與“喜悅”的感受而行。如此這般,所做出的選擇自然會符合你的靈魂願望與使命。事實上,人生中,你總是能夠在以下二者之間做出選擇,是讓自己的決定建基於恐懼抑或對安全性與確定性的渴望,还是基於信任,決定心懷希望與喜悅臨淵一躍呢?可以說,這是你在日常生活中幾乎每天都會遇到的最重要的選擇。這一選擇至關重要。你可以這樣看:若將自己的選擇建基於恐懼與不信任,並因此而貶低自己——短暫地處於這種狀態也是非常符合人性的,你會一次次地走進同一條死胡同。這也是前行在人世間的你們所需要經歷的:先是不斷地重複某一模式,直到自己覺察到這一模式,並在某一時刻做出基於光與自我覺知——亦即認知真正的自己以及什麼樣的事物會帶給自己喜悅與祥和——的選擇。以這種方式做出的抉擇能夠將你帶出舊有模式,助你走出死胡同,並為你吸引新的人事物、新情境與新機遇。這是真真正正的自由選擇,而非預先的設定。也可以說,你之靈魂不斷為你提供選擇的機會,選擇恐懼还是喜悅呢?選擇無力無奈还是自主獨立與創造力?你之靈魂會一次又一次地將你帶至十字路口,而這,也是你可以自由選擇的時刻。

你一直都可以重新選擇,永遠不會太晚靈魂不會評判你,作為輪迴於地球實相的人,所做的任何選擇。靈魂最大的願望便是佑助你,服務於你,不斷為你提供新的契機。這是因為,在某種意義上,你是靈魂的目標。它想要透過你來達成願望,積累知識,體驗成长,並將這些人生成果帶回“太陽的核心”,你之核心。你與你之靈魂並未分離。你是太陽的一道光束。這道光束並未與太陽,與光之源分離,因此,究其本質而言,靈魂計劃乃是你與你之靈魂的合作。你們之間並未分離,儘管你之地球人格可能並不這樣認為,而這主要是因為,對靈魂在投生前所制定的偉大計劃缺乏了解。請信任自己的靈魂計劃,認知自己所擁有的創造意識。你是自己靈魂的一部分,靈魂之創造力就在你之內。你越接近“愛自己,放下恐懼,對自己的潛力持開放態度”的狀態,就會吸引到越多的機遇,這些機遇是對此的回應。就此意義而言,你的人生之路並不是預先註定的。每一時刻,都有形形色色的潛在可能性等待着你,等你去啟動。就是說,你可以將自己的“人生旅途”或者說“人生計劃”看作是一片道路縱橫交錯,有眾多交叉路口的疆土。前行在這片疆土上的你,會經過一些交叉路口。其中的一些會被啟動,其餘的則毫無動靜。這取決於你的選擇。你是自由的。儘管你可能覺得一個人的過去決定了這個人,但事實並非如此。基於愛與自由的選擇能為人帶來嶄新的視野與前景。

正如我剛剛所提到的,靈魂是超越時間的存在。誠然,它的光束,彰顯之光束,確實會進入物質實相,進入時間與空間的次元,但它的核心不會。你之源頭處於時空之外。就此而言,這也能夠確保你是一個自由的存有,此時此地亦如此。藉由選擇愛、力量與自主,你能夠將源頭之光直接帶入輪迴於地球實相的自己,就在此時此地。如此這般,你也能夠釋放來自過去的舊能量。你並不是命運、家族、原生家庭、舊有痛苦與創傷的受害者,你隨時可以從中解脫出來在某種程度上,你的靈魂也在等待你邁出這一步,並通過不斷為你提供新的機遇與可能性,鼓勵與邀請你邁出這一步。因此,靈魂計劃並非牢獄或限制,而是充滿可能性的疆土。儘管有些節點或路線是業已設定的,尤其是人生的起點,但你的人生之旅卻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與選擇的自由。

今天與你們分享的是有關靈魂計劃的訊息。與此同時,我也邀請你們去感受與覺知自己内在的靈魂智慧,就在此時此刻。感受一下“靈魂太陽”以及它的某一道光束——今生今世的你,皆活生生地存在於你之內。你是創造者。體驗喜悅與達成靈魂使命是你的人生目標。你所經歷的一切皆為此服務。請於內心深處感受一下,感受一下源頭,感受一下“太陽”——那耀眼的你,信任自己,信任自己的内在智慧,並保持信心。

謝謝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