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所有轉變的關鍵《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长和所前行的靈性道路上的一位一同前行夥伴。

我曾經也是一個前行在世間,和你們每個人都一樣的普通人,請不要忘記這點。只是,我在人們的中間前行的同時也在為他們帶來某件全新的事物,一股神性意識的火花觸碰人們的內心並點亮他們内在的智慧之光。在我还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時,我也曾經經歷過絕望,受過折磨,因為我曾經的願望便是想把豐富的水源帶到沙漠,讓人們早已乾涸的內心得到再度的營養和滋潤,為此我遭受過痛苦與折磨。

從意識能量的層面來說,當時的人類集體曾是被厚重的無明面紗給遮蔽,並因為擁有權力之人的强權和施壓整日生活在恐懼之中。在那個我所生活過的時代有着太過明顯的等級制度,擁有權勢的人擁有一切,呼風喚雨胡作非為,而那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們則是一無所有,也没有任何的權力和地位,以及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地位懸殊與隔閡也是那樣的深重。

作為一個結果,每個人的自身靈魂能量,這股原本自由且充滿着創造性的力量幾乎無法獲得自如的流動,為此我想要帶來改變和創新的想法在那個黑暗的時代也不免總是遭遇到束縛和陷阱。

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你們此刻也在經歷一段相似的過程。在你們的心中,在你的意識之中出現了一股覺醒的力量,它是某樣與今天的世界全然不同的全新事物。你感受到了來自你內心深處的呼喚,但也在同一時刻你感到自己無法順利的调整,且因為傳統思想和教條的束縛而無法與這些新的事物和能量相融合,這必然在你自己身上造成了某種撕裂感。

你確實希望跟隨你的內心,在不斷呈現的熱情,鼓舞與靈感中生活,為的是給予這全新的事物與能量以某種實際可見的形態。然而,你經常感受到的卻是相反的一面,這種對於全新事物與能量的抵抗和拒絕,以及當前所存在的權威和力量結構的不作為。這些結構,它們的構建基礎是恐懼,希望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永遠留住,而那些擁有權勢和地位的人則是那樣的刻薄無情,只想着維持他們對於這個世界的控制力,並拒絕讓靈魂的真正力量自如的流動起來。

你們此刻處於和那時的我頗為相似的困境中,只是你們今天的道路和我那時的狀況卻已不同。正是這個原因讓我得以作為你們的兄长和一位靈性的伙伴來到你們身邊,幫助你們看到和看清你自己的真實身份,你到底是誰- 你是一位信使- 但在同一時刻你也是一個普通人,你希望以一種人類的方式體驗到與他人的連接。

那么,這就有了一個問題:“你要如何把這全新的事物和能量帶來?” “成為一位新時代的引領者,為你自己而站立並充分的保護你自己,以防止那些並不符合你靈魂願景的能量的妨礙與干擾?”

许多的光之工作者都在體驗着這個相同的問題,他們非常的敏感又十分感性,內心柔軟且細膩,這使得他們總是遭遇來自這個社會和他人身上的痛苦與不和諧能量的干擾,以及地球上層出不窮的暴力與衝突所滋生出的分裂與痛苦。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面臨一次全球化的危機,使得天災與人禍成為所有人必須面对的一個主要問題,也越來越多的體現出這個世界必須從根本上發生徹底轉變的迫切需求。

你們已在自己的內心感召到了這個呼喚:進入到另一種意識形態的迫切需求。然而,當你用心聽到這樣的呼喚,並深深感到共鳴之後,卻也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局外人,被排擠的對象而感到力不從心。你看着眼前的這個世界,雖有心願和心意卻又無能為力。

我首先想請你明白,這種被他人排擠與被孤立的感受並不能真的影响到你與你靈魂之間的深度連接,以及你到底是誰的真相。為此,我請你感受你本自具足的偉大,感受來自你靈魂深處的光芒。你經常所體驗到的被否認和拋棄的感覺,以及你無法融入這個世界的無力感,這並不是說你已失敗或是遭到這個社會的拋棄。你與這個世界的無法相容是因為你那顆高度敏感,非常溫柔且高度進化的心靈。

你面向你內心真相的回應也是一個結果,它映照出你們的世界將會徹底改變,愛的力量終將勝利的未來美景畫面。這些畫面已深入到你的意識,也導致你總覺得自己對於這個世界是一個局外人,而你所感受到的失敗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没能成功,没有看到這個世界面向美好的真實改變,你所看到的依舊是充斥於這個世界的暴力,衝突和混亂,這讓你感到非常的不安全。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當你看到外界的這些畫面的時候,你需要懂得並看到你自己在這個世界和這個時代的真正角色:你是給這個昏暗的世界帶來光與黎明的先驅者!

而首先的第一步便是:明白你到底是誰,明白你為何需要為自己留出空間,你為何會感覺到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以及當你在試圖服從和遵守這個世界的各種規則的時候,所經常感受到的那種並非你自己的矛盾感受,而且,這樣的重要性並不是你單純的僅用頭腦來理解,而必須是用你的內心去真切的感受,並回憶起你心靈的溫柔呼喚。

現在,我想邀請你,帶着你的焦點和意圖進入你的內心,並在這個溫柔跳動的心靈區域迎接和深深的擁抱你自己,感受你自己是一個先驅者,一位引領新時代的先鋒;感受你正回憶起某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便是在你的内在深處有着深不可測的智慧之源,你的出現對於這個世界意義重大,即便這個世界还未識別和確認這樣的心靈智慧。不過,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識別和確認真正的力量到底來自哪裡,這導致舊有的一切遭到越來越多的暴露和揭示。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正扮演着一個重要角色,針對當今現存的社會體系與結構帶入一種覺知和一種力量,然而作為光之工作者的你們或多或少的依舊受到這個昏睡世界的影响,於是升起這樣的自我懷疑和疑慮:“我到底應該怎樣做?那種類型的服務或工作才適合我?我的個人角色是什么?”

請注意,這種對於“做什么”的過分强调會導致你失去平衡,讓你變得缺乏耐心,因為你此刻已太過用力的着眼於這個外在世界的變化,變得只想看到那種有形可見的結果。

然而,一次真實的轉變總是首先發生在内在的層面和心靈意識之上,並基於時間的線性流動帶入一個外在的變化與最終結果,這既符合着你們的個人成长,也符合你在這個世間的生活體驗,它總是先由內再到外。當你們仔細回顧自己過去的生活時,就不難發現自己在後來因內心對靈性的真實所取得的認知提升,經由內心的實際改變在自己的身體和生活上所取得的驚人轉變。

往往,當果實完全成熟之後才會被你們留意,並且品嚐到它的美味和甘甜,卻常常忽略從開花到最終結出美味果實的整個過程。而且,直到果實真正成熟之前,它的口感都不會很好,味道酸澀,口感很差。這也同樣對應着你們面向內心的力量不斷深入的這個過程,起初你並不會看到任何有形可見的結果,你必須擁有信念和耐心,並向着內心的方向不斷做功,不斷努力,時機到了就自會瓜熟落地,讓你看到有形可見且令你驚喜的結果。

你們所擁有的最最强大的力量總是靜靜的藏在你們的心中,這個力量也是得以讓你最終看到有形可見的外部結果,品嚐到這個美味果實的必須營養。只是這個培養的過程就像果實的成长,時間的周期有些緩慢且在過程的中間難以獲得實際有形的感受,所有變化全都發生在精神和意識的精微層面,但這些變化卻是你們能夠最終品嚐到美味果實的必備條件。

這就像是你並未没有每天關注果實的成长和變化,但它卻是在每天吸收着營養,在果樹上靜靜等待它瓜熟落地的那一天。

親愛的朋友,請給予你自己一點空間和一些必要的時間,好好的向內深入,培育自己的內心,讓你心中的智慧果實的種子獲得充分的照顧和營養,直到它瓜熟落地,最終成熟的那一天。到了那時,當你再次回顧今天的時候便會驚喜的看到自己所獲得的成长,以及因內心智慧果實的成熟給你帶來的無量受益和驚喜!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你從不孤獨,你總是被身處於無形界的我們陪伴着,被深深的愛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