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適應和對齊新頻率《光之訊息》

日期:2022.06.16。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絕大多數人最近感到的身體疲勞是由於來自中央太陽的更高振動光波的影响。這些光波促使我們的身體、情感和精神結構發生根本性的變化。有大量的能量進入我們的星球和我們的身體。因此,需要穩定。

我們需要做些什么來適應和對齊新頻率:

● 意識上:

1)以高共振振動,最好以最高的能量振動:愛、感恩、同情、慷慨、仁慈、分享的意識能量。

2)避免評判。因為我們並不真正知道每個人當前需要經歷,並學習的功課是什么。

3)用積極的視角去看待所有的事物,一切的存在和發生都有其原因。在所有人和所有情況中找到好的東西,這總是存在,只是很容易被忽略和遺忘。

4)停止抱怨,開始感恩,感恩是塑造新世界的能量。

5)當一個壞想法出現時,理解它並立即用另一個更高振動和積極的想法來中和它。

6)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解決,相信你們是被指引,被保護,被愛着的。放下恐懼,自責,自卑等不服務於你們的情緒。相信自己,愛自己,從内在找到力量和信心。

● 身體上:

1)做讓你們感到平靜和放鬆的運動。在你們做的同時,向你們感到疼痛、不適或疲勞的所有地方發出藍色的光波,把簡單的伸展和加强運動變成强化的量子振動運動。

2)多喝純凈的水,避免飲用和食用帶有過多调味和過度加工的食品。

3)與自然多多的連接。沐浴陽光時帶着感激吸收來自太陽的能量。在林中漫步,在海邊或河流邊安全的地方嬉戲,感受被地球母親的愛和支援包圍。

● 精神上:

1)注意直覺,因為它來自於你們更高的存在,有着更全面的知曉,是從精神世界進入你們頭腦的第一個訊息。

2)注意靈感,它們通常以純粹而簡單的方式出現。靈感是我們自己的靈魂發送給我們的禮物,送來我們當前所需要的指引和方向。

3)聆聽攜帶着愛和溫暖的振動的音乐,它們能夠與你們的内在產生共鳴。

● 在關係中:

我們不再需要對任何人大喊,我們的心不再需要爭論,只想表達更高的慈悲,同情和理解。分離的時代已經過去,愛和合一的真相將引領我們進入真正的和諧。

● 工作中:

我們的靈魂不再想做没有意義的事情,不想生活僅僅是為了生存。我們需要進入我們的中心,這個中心與宇宙的力量保持一致。如果你不改變或改善你與工作的關係,你的生活將變得越來越空虛,儘管通過它你得到了足夠的錢,但這些都不能給你未來的存在帶來真正的意義。

不要擔心如何找到新世界,它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個頻率,一個振動狀態,每個人都可以處於,如果願意的話。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