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帶著你的肉身揚升到5D!

光體:從碳基結構突變到水晶結構的飛躍!
翻譯/編輯:莉莉蓮。

在元素週期表中,碳元素的原子序數是6,矽元素的原子序數是14(比碳元素高一個八度)。

碳元素是構成所有DNA和RNA的必需物質,它們是今天生命存在的化學密碼。科學教授Max G.Lagally博士發現矽可以修改DNA,換句話說,矽可以維續生命。

人類作為一個物種,我們當前正在經歷著非常迅速的進化。我們作為“智人”(譯註:Homo sapiens,現代的、有智慧的人類)物種的進化,正在量子飛躍到一個“不朽”的物種,擁有48條染色體,12股物質層面的DNA鍊和10股以太層面的DNA鏈。我們的三維(3D)生物體正以煉金術的方式,被從碳基的結構轉變到高維度的(5D)矽基結構的身體。

如果把一塊木頭放在火裡,它會一直燃燒,直到一切燃燒殆盡,最後剩下的就是碳元素。然而,如果將一顆鑽石放在火中,鑽石的結構永不會改變。因此,我們身體中的所有細胞都需要從碳元素轉變成晶體矽的元素,這樣我們才能承受自2012年底就已經開始湧入地球的大量的光和能量。

在身體內部,我們所有的細胞都正在從有機結構轉變為水晶結構,水晶結構是一種完美的棱鏡,光線可以通過它來照亮我們的所有身體系統,進而終結緻密的3D振動。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這種轉變。

在靈魂層面上,許多人會選擇離開,在地球到達那一刻之前“離開”。他們離開,是因為他們的身體沒有足夠的光,使他們能夠在更高的維度中生存。

但是對於那些決定留下來,決定將其碳基的細胞結構,轉變為水晶形態的靈魂們,將在黃金時代陪伴全新的蓋亞~新星Terra(Terra Nova,譯註:升維後的蓋亞的新名字)。這些靈魂將能夠在不離開自己物質身體的前提下揚升。

在這個宇宙的歷史上,從來沒有任何存有邁出過這樣一步偉大的進化飛躍,即:有意識的帶著身體一起揚升。在2012年年底,當整個太陽係作為一個整體,結束其26000年的旅程週期,我們的太陽和其它的行星一起,被放置在了一個完美的位置上,與中央大日(昴宿六)對齊,與天狼星、獵戶座、銀河系中心(Hunab Ku)(譯者註:胡娜庫,瑪雅曆法中曼陀羅的圖騰,代表“宇宙源頭”的能量)、以及黑洞對齊,由於巨大的重力引力,我們旅行到了處於第五維度之內的天狼星系統。

進而,我們開始了一段新的銀河旅程,一個新的宇宙週期, 這是通過被我們稱為“揚升”的這個過程而回歸的周期。這是一個上升的周期,形成一個新的向上的螺旋,一個回到原初起點的循環,但是比當初開始的時候高一個八度的起點。

在那些人類的意識將從一個維度進化到另外一個維度的時代,人類的物質體、意識體、情緒體以及靈性體的進化的時間越來越短,但是,當下這個時代,不是一步一步的進化到下一個階段,而是一種飛躍,從一個維度,飛躍到另外一個維度,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稱作量子飛躍的原因。

在以往的進化改變進程中,人類的DNA始終停留在以碳元素為基礎的維度中,即三維空間中,而現在人類的DNA則轉變為矽元素,即水晶的基礎結構,水晶化的DNA。在化學元素週期表中我們可以看到,碳元素的原子序數與硅元素的原子序數之間相差8,即,高出一個八度。

不!這不是巧合,而是因果關係,因為這裡存在一個因,也有一個果。當原子受到“外力”的影響而發生改變時,量子飛躍就發生了。“外力”迫使原子內部發生突變,從而改變其結構,使其形態向其他元素轉變。光的粒子,稱為光子,就是造成這個改變的“因”,使物質的原子在三維空間發生改變的原因,光粒子使三維空間的原子以十分之九的光速振動,將其移動到更精微的維度,那裡的振動大於光速,進而,大部分的原子將在那個振動中消失。

人類存有的形態將發生突變,轉化為矽元素,即水晶化的元素(在希臘語中,基督與水晶是同一個意思CHRIST means CRYSTAL),這在斐波那契螺旋中,意味著頻率的量子飛躍,水晶結構成為了人類存有的遺傳基因基礎。

這是一次飛躍,是因為DNA的突變和改變並不是線性的從第三維度進化到第四維度,而是直接進入第五維度,從第三維度直接飛躍到第五維度。

最後,在神秘主義哲學中,“基督”(CHRIST)一詞的意思是指“崇高的精神境界”,一種超越人類共同水平的精神境界。更有意思的是, DNA會突變成矽元素,而不再是碳元素,這樣我們的身體就變成了“光體”。

這是我們在揚升的螺旋梯上邁出的全新的一步,邁向合一,那個“一”,即:上帝,唯一的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