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們的乙太體與光體進化《庫圖彌大師》

傳導:Jim。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4VxRr7DruU0

庫圖彌:今天我希望和你們談及另外一個主題。在過去的討論中,我們談論過你們身體的脈輪系統,以及這些脈輪能量中心如何關聯並影響著你們的身體和身體的各個部位。

以及,我們還談論過你們的精微身體- “乙太體”,它是你們的非物質化身體,也是你們身體能量的更高體現和表達。乙太體就像是你們的物質身體的另一個副本,其外形的特徵與你們的物質身體幾乎相同,只是乙太體有著相比物質身體遠遠更高的頻率和更加精微的結構。

乙太體也有著它自身的脈輪系統,只是操作在一個非常不同的振動層面,遠遠超出物質層面的振動。你們瞧,乙太體並不像你們的物質身體那樣,存在著諸多限制,比如:你們的物質身體它非常的脆弱,不僅很容易受傷,還可能受到有害病菌和毒素的感染。你們的乙太體則完全不會存在這種限制,它操作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精微能量的層面,其所操作的振動層面也遠遠高於物質層面的振動。

精微的乙太體的存在,為你們的身體提供了一個接口或通道,允許更高的振動和更高的光子能量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進入到物質的層面。換句話說,乙太體的存在和它的作用和功能有點類似於植物的樹葉,它們把陽光轉化為樹木可以吸收的營養。

在此時此刻,由於你們在不斷覺醒,並致力於意識的提升和進化,使得你們在更頻繁的接觸和運用乙太體所具備和提供的“高級功能”。在過去,由於你們深陷於這個物質化的維度,使得在你們身體許多的更高級功能一直處於休眠或是完全不工作的狀態。至於為何處於休眠或完全不工作的狀態,這是因為,這些更高級的身體功能對於過去的你們而言根本用不到。

比如,在過去你們中有很多人認為這個肉體載具就是你自己,並受控於身體的五種感知,並沉迷於它所帶給你們的愉悅和快感,比如映入你們眼中的世俗誘惑,以及與身體相關的對性能量的沉迷和墮落。

實際上,這個物質的身體從來就不是真實的你們,它僅僅只是一個載具,一件衣服,而且在這件能量相對粗糙的衣服外面(不是裡面)還存在著材質更佳,形態更美,能量更高的衣服。其中的一件便是你們在進入到睡夢的狀態之後,在靈魂出體的時候所經常穿戴的“星光體”,而在這個星光體之上,便是能量更精微,頻率更高的衣服- “乙太體”。

你們並未是一個只穿戴著肉身載具的塵世之人,你們本身就是多重維度的存有,是你們因對自身本質的遺忘,陷入到無明的意識狀態才會如此肯定的認為這個能量非常粗糙的肉體便是自己,並與這個能量同樣十分稠密的物質維度建立起一種封閉循環的互動,它也被稱之為“輪迴”。

而這種重複又重複的封閉式的循環互動,使得你們更精微的能量身體就基本處於未被使用的荒廢狀態,其功能也是逐漸的萎縮,陷入到完全休眠的狀態,並不再為你們提供它們所具有的重要功能和重要作用。

你們身體中的脈輪能量中心便是基於精微能量的運作系統,它連接著你們的乙太體,並通過和乙太體的協同工作把精微的宇宙能量消化和吸收,並註入到你們的物質身體內。由於你們在越來越多的提升自身的意識和意識頻率,使得你們身體中的脈輪能量中心在更頻繁的與這個精微乙太體合作,並同時不斷調整和重新校准你們物質身體的頻率,以符合地球母親加速提升的更高頻率和更高能量的要求。

更高頻率的能量分為許多個不同的層級,層級越高能量越強,頻率也越高,你們若想和這些更高級別的能量一起合作就必須讓自己具備同樣級別的意識頻率,和必要的身體頻率。

更高的能量形態是基於水晶態的,它也被稱之為“水晶體”。關於水晶本身的巨大能量和真正的作用,以你們目前所具備的水晶知識來說僅僅是最最初級的階段,而且,你們對你們自己和你們身體所具有的真實力量同樣也是所知甚少。

你們經常把自己看作是沒有力量的,然而事實卻是你們充滿著不可想像的強大力量,你們因為社會規則的錯誤教導而錯誤的認知了自己,不僅貶低了自己的真正價值,也沒有意識到你們自身所具有的真正實力。

當處於休眠狀態的乙太體得到足夠多的充能,得到充分的激活與活化之後,它最終將成為你們將要穿戴上的新的身體-光體。到了那個時候,你們將成為無限的存在,不再受到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和制約,而是能自由的出入任何維度,任意的傲游太虛,穿越時空。

JIM:庫圖彌大師,我們最近時常收到這樣的一些疑問,“我做得對不對?” “我不知道如何去做”,“什麼是乙太體?” “我要如何找到它?”對於這樣的詢問,我們給出的回復是:

“把你的意圖放在內心深處那個寂靜空靈的空間,並經由這樣的寧靜狀態用你的內心和你的內在之眼,或者說你的靈視力去發現它並建立連接。而非是讓自己陷入到頭腦中那過於主觀的邏輯思維里面,並讓自己受到急切,焦慮和懷疑情緒的左右和拉扯。若要實際的運用你自身的能力,它的關鍵就在於向內的覺知與觀察,並做到對頭腦干擾和升起情緒的迅速放手。”

然而,有很多的人,他們依舊習慣基於3D局限性的觀念和思考方式,並且受到許多不和諧習慣的影響,他們總是會不自覺的說出:“我很不好,我做不到,我沒有這個能力。”

對此,想請問您,這些人如何才能真的意識到他們自己一直擁有選擇,且選擇的可能性大門也都一直向他們敞開著?

庫圖彌:是的,這一切都關乎於選擇。並且,如果你正在採取某種類型的回應,你其實已經通過你的情緒體所反饋出的不同情緒能量做出了選擇,這並不會改變創造出這種情緒反應的思維運動。

情緒是一個人基於他/她自身的觀念和認知,以及在對應的思維運動之下產生,情緒後於思維,思維運動產生情緒,即便遭遇到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並由此產生不同的情緒。比如,陌生人的無心之失所造成的無意冒犯,有些人能夠很容易的做出原諒並即刻放下這件事,另一些人則是會表現得非常憤怒,得理不饒人。

每個人都是在以自己的處世之道而生活,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對於生活和與他人互動的方式和態度,通常來說它所涉及和關聯的是此人從小到大所受到過的教育,所生活的環境,以及長久以來所養成的固有的行為特徵和信念模式。

而且,這種固有的行為特點和信念模式通常已深入到潛意識中,而形成一種無意識的自動觸發機制。也就是說這種無意識的觸發機制,當一個人遭遇到相同或類似情形的時候,相對應的行為機制就會觸發並自行運作。

很多時候,這種無意識的觸發機制有著它的極大益處,能夠很好的幫助到你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比如嫻熟的技巧和各種技能。熟能生巧的說法,其實就是一種已深入潛意識的自動運作機制,它能夠讓你們在自己所從事的工作領域不僅技巧嫻熟,還能極高的提升工作效率。

然而,這種無意識的運作機制也有著它必然存在的弊端,便是所稱之為的“惡習”,並且,由於它同樣是基於無意識的方式自動觸發,很多時候就變得難以發現和覺察,除非一個人足夠敞開且保持非常高的警覺,並願意做出必要的改變。

要創建一次實際意義的改變,必須是一個人自己心甘情願,並且態度堅定,意圖清晰。口是心非的敷衍,或者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態度上的不明確,不堅定就毫無意義。這也意味著一次實際意義的轉變,你必須非常清楚這個轉變對你自己而言的確切必要性,並在正確信息的指引下採取相應的行動。

不過,基於惡習的無意識自動觸發機制還是會自行運作,但已下定決心並且保持警覺的你就會通過你的情緒體所產生的情緒回應而覺察並留意到一些明顯的跡象,這便是你的情緒體在能量的層面與你的乙太體在一同運作,並最終呈現在你所身處的這個物質實相,即通過你的身體反應(比如面部發熱和身體的顫抖)以及對應的情緒能量體現出來。

當你越能做到有意識的警惕覺察自己,便能夠很輕鬆的覺察到之前你無法察覺到的這種身體感受上的變化,並基於靈性的教導做出適當的即刻調整和改變。這些在過去對你而言都難以實現,畢竟那時你的思想和行為大多都受制於這種無意識的觸發機制,但也是因為你的這種有意識覺察和改變,使得你和你的乙太體之間建立起一種新的連接,並使得這個原本的能量迴路也發生了必然的轉變,以適應你在覺察和覺知力上的提升與改變。

平時,在你進行冥想練習的時候,還可以有意識的觀想這個散發出明亮光輝的乙太體,或是以一雙發著光的手開始,並觀想你用這雙發著光的乙太手臂輕輕撫摸自己的身體,並對那些讓你感覺到不適或疼痛的身體部位或區域注入療癒的能量。這個簡單的觀想非常有幫助,能夠讓你更好的體會你與這個更高身體之間的精微連接。

同樣的,當你在冥想的時候經常有意識的觀想你和乙太體之間的連接與合作,也能夠很好的幫助你體會到肉身局限之外的更多自由,而這種自由才是你的真實體現,因為你本身就是自由的靈魂,沒有任何力量,也沒有任何人能夠真的左右和控制你。

在這個3D的物質世界中生活,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副物質的身體以獲得物理層面的體驗,但你們每個人實際上都是超越這個物質維度的非凡存在。

在這個3D的物質世界中生活,不和諧的情緒以及不和諧的惡習是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克服和超越的兩道主要障礙。為此,經常通過冥想練習的方法深入自己的內心,通過與內心寧靜的連接,通過與你高我的連接,通過與你的乙太體的連接鍛煉自己更為敏銳的覺察,淨化惡念與惡習,提升覺知和心性,當你這麼做的同時,你和你乙太體之間的連接就在發生改變。以我們所處的視角便是看到你的身體發出越來越明亮的光輝,而這個光輝便是來自於你的乙太體,或者說你最終將要穿上的新的載具-光體

JIM:感謝大師,非常受益。

訊息來源
訊息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