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變革迫在眉睫《高我教導》

時間:2021.02.27。
傳導:麥克·昆西。

你現在必須知道,沒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發生的,因此病毒所造成的封鎖導致您的正常活動幾乎停頓。這是一個世界性的現象,在這個期間中,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去考慮更好的方式來引導你們自己,在和平中生活。

有很多事情會影響你的生活方式和你與他人的關係,這樣你就可以在相互尊重和理解中走到一起,而不是彼此分離。畢竟,你們是一個,但又是許多人,你們可以像兄弟姐妹一樣在人類旅程中走到一起,你們的目標是一樣的。你們所有覺醒到神聖自我的人都在尋求真理,不管你們為上帝取了什麼名字,只有一個宇宙主造物主。

你們的信仰和傳統可能是不同的,但最終你們所有人都會發現自己在同一條道路上。由於揚升預計將在2030年之前發生,顯然,隨著任何剩餘的偏見和錯誤信念都將被克服,揚升將逐漸聚集在一起。當每個靈魂意識到你們所有人都有不同宗教的經歷時,就會明白你們都在沿著同一條道路前進。

因此,你們都會得出同樣的靈性結論和真理,這似乎是合乎邏輯的。有許多先進的靈魂來到地球,特別是為了指引你們繼續前進,每一種宗教都有一個具有偉大知識和理解的領導靈魂來傳授給你們。真相將永遠浮出水面,永遠停留在那裡。

永遠有一個開放的頭腦,準備學習新的理解,因為宗教有時更多的是人的話語,而不是上帝。當你已經到了做一個老靈魂的階段時,你就會對真理有更多的覺知和理解,當教導不是完全正確的時候,你會直覺地感覺到。來自靈魂的教導幾乎肯定是真實的,但仍然需要仔細考慮。

關於靈魂中的“上帝”的最新教導是你在2012年通過標記的結果,表明你願意接受一個更大的標誌。我們要小心不要給你一個更大的真理,直到我們確信你已經準備好了。這教訓告訴你,所有的靈魂都有同樣的神,只有知識才能使你們更親近。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一個宗教本身不可能擁有完全的真理。

當你處於理解的早期階段時,堅持一種宗教就能達到它的目的。然而,當你從一個移動到另一個,你開始理解真正的教導,無論它需要多長時間都會浮出水面。我們不會催促你們進入新的教誨,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在你們準備好的時候到來的。即使是無神論者也有一個信仰系統,當他們意識到生活中還有更多的東西時,他們就會開始尋找一個讓他們滿意的真理。你禁不住會覺得地球上有更多的東西,而不僅僅是生命。即使通過觀察大自然的季節和生長的恢復,似乎每個時期的結束,當你再次獲得新生。

即使是人自己,也可以有回憶前世事件的經驗。認識到第一次拜訪的地點,並以類似的方式強烈地感覺到你已經認識了你第一次見面的人。有時,一個人會撿起一個物體,“感覺”之前的主人給它的能量,這說明了一個人是如何將他們的能量傳遞給它的。很明顯,如果你想要前世的證據,有很多證據支持它,而物質身體是一個關於居住在它裡面的靈魂的信息的礦藏,這種能量可以傳遞給物質物體。這是顯而易見的,那些靈媒靈魂誰能夠處理物體和“閱讀”事實,從它的主人的生活。因此,有很多證據表明,所有物體似乎都有能力傳遞內部攜帶的能量。

人不是他的身體,雖然有些人不認識到他們有靈魂,但事實是他們有靈魂。對於一些人來說,離開他們的身體,能夠俯視並認出它是這樣,這並不罕見,它表明靈魂可以有一種身體之外的體驗。這些例子是無窮無盡的,它證明了你不僅僅是你的身體,對某些人來說,它證明了生命在死亡之後還在繼續。有些靈魂有著生動的夢,在那裡他們遇見了已經去世的家人或朋友,他們被證明是非常真實的,僅僅是因為他們是真實的。所有這一切都證明,沒有死亡,靈魂生存和轉世發生。這開啟了你生命中的另一個篇章,你將如何繼續它的生活計劃,並再次化身。

生活的意義比大多數人所意識到的要多得多,直到他們開始尋求對它的意義的更多的理解。沒有它,它自然看起來沒有真正的目的,甚至毫無意義。然而,如果他們對此感興趣的話,他們的生活中肯定會安排一些事情來喚醒他們。這並不是說有任何的緊迫感,因為可以有無休止的生命,允許最終喚醒靈魂的體驗。要明白,靈魂往往會接受,他們注定要進行再輪迴,而不質疑生命的目的。幸運的是,一定會有一個時候,靈魂開始意識到,必須有更多的循環再輪迴。

現在,你正處於一個困惑的時期,生活的目的似乎無法實現。舊方式帶來的安慰已經過去,未來也是不確定的,除非你現在必須意識到,變革迫在眉睫,確實是不可避免的。所有將要發生的變化都是為了引導你們進入一個新的時代,這個時代有著巨大的意義,它把你們從當前的動盪和不確定中帶走。改變將很快到來,這將是為了提升你,並使你為更大的事件做好準備,這些事件將帶來巨大的希望,並打算拋棄那些已經為其目的服務的舊的人。你們的新實相將清楚地告訴你們,前方有美好的時代,最終黑暗勢力將被拋在後面去體驗他們自己的滅亡。從那裡你將體驗到真正的和平,與和諧和愛,你將知道,較低的振動不能再乾擾你的生活。

這個信息來自我的更高的自我,我的神性,你們所有人作為光之存有也都有。

在愛與光中。麥克·昆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