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將自己調到更高的頻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QT8RZ0NJxm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向你發送信息。它們是能量信息,這也是。這是該管道能夠接收並貫穿他身體的能量信息,他正在理解我們發送給他的,和他所接收到的是什麼。你也可以這樣做。隨時隨地都可以接收我們的信號。

有許許多多其他的存有和集體非常希望你能接收到他們的傳輸。你們需要決定收聽誰的信息。當然,有些人根本沒有選擇收聽。一個人如果沒有將自己調整到更高的頻率,那麼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調諧到中等或較低頻率,結果他們就收到了他們接受的那些東西。大多數人四處走動,接收各種各樣的相信,因為這些信息的振動與他們的感受相匹配,所以,對他們來說這些信息是真實的。它能引起共鳴。

假如你很憤怒,而有一檔節目主持人每晚幾個小時一直在對著話筒喋喋不休,說這個團體,那個團體或者生活在某個國家的人如何如何傷害美國,而憤怒的人收聽這個節目,感覺主持人好像是在為他們說話,那麼整個節目就會產生共鳴。它切中要害。因此,你也就不會去尋找其它的信息了。

你有什麼樣的振動,就會帶來給你什麼樣的信息、思想、經驗、人….它們會向你反映那種振動。宇宙就是這麼運作的。因此,簡單地坐著,進入內在,呼吸,提升你的振動,要比你收集一些信息,讓它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更重要。而我們給你們的建議是,坐下來,敞開心扉,提升自己內在的振動,然後等待靈感的到來。

我們建議你將自己的振動調整到更高頻率,與那些高頻存有和團體相匹配,這樣就可以直接接收到最適合你的東西。也許它只是一個信息,說“慢慢來”、“放鬆”或者是“專注”。很多小信息其實很有分量,但你得先把自己調到更高的頻率,否則你只會從那個脫口秀主持人那裡得到憤怒。

我們並不是說你沒有理由生氣。這很正常,但你需要處理感受到的憤怒,這比你想方設法去感受憤怒更重要。我們希望你感受快樂,也希望你能想方設法創造更多的理由去感受愛和快樂。再說一遍,這就是宇宙的運作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