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通往新地球的大門《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1.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探索者、冒險家和探險家,這是我們在地球上與你們所有人結盟的方式之一。你來到地球,因為你想在一個地方體驗一下銀河系的所有部分,因為你對銀河系的所有不同部分都有一種親和力,所以地球對你來說是顯而易見的選擇。當然,你們選擇投生到那裡有很多原因,這只是其中之一,但你們是旅行者、探險家和冒險家,你們所經歷過的一切和你們曾經去過的每一個地方現在都在為你們服務。

你正在從所有這些經歷中汲取經驗,所有這些自我,所有這些地方,你正在共同創造一種地球上和諧與和平的體驗,但當然,你是通過首先體驗這些事情的反面來實現的。地球上曾經存在的一切都是為了體驗,至少不是所有的體驗都是積極的。但所有這些可能性都需要存在,讓每一個靈魂都能體驗到他們想要的地球體驗。你這一輩子要做的就是逐漸與地球上的一切和平相處。你應該接受一切,改變你。

你註定要改變,當你改變的時候,你會體驗到一個新的地球,一個不同的地球,這是一個少了極性、少了創傷和悲劇、多了團結、和諧、和平、愛、歡樂和興奮的地球。但通往那個地球的道路是通過你目前正在經歷的這個世界,那裡有仇恨、暴力、戰爭、偏執、歧視等等。你通過改變自己來改變地球,這真的很簡單。你是变革者,你正在做出改變。你們是指路人,你們將向其他人展示通往新地球的道路,這是通過接受、熱愛和與你們居住的當前地球和平相處來實現的。

現在,這是否意味着你没有什么可以做來改變地球?絕對不是。你有很多事要做。你可以把這種意識傳播出去。你可以幫助別人到達靈性掌握的境界,在那裡他們明白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没有什么是可以抗拒的,一切都是有目的創造的,為更大的目的服務。在體驗地球和地球體驗的過程中,你們同時也在共同創造新的地球。

你正在決定什么會更好,而不去抗拒現在的現狀。這是一項棘手的任務,對大多數人來說很難理解,但你的使命是成為更高的自己,成為一個看到一切、了解一切、接受一切、熱愛一切的自己,你正在逐步實現這一目標,一次次經歷,一次次臣服。你將知道你已經結束了這個地球和這段經歷,因為你將熱愛它,你將把每個人都視為源頭,然後你將進入第五維度和新地球的大門,這將是一個光榮的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