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豐盛與富足《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這個時候,我們感覺非常富足,因為我們工作時充滿了能量,因為我們有很多新朋友要去愛。我們知道富足是你們世界的一個重要問題,你們希望看到你們現有的社會系統發生很多變化。世界現在是時候做出這些改變了,但你仍然必須有耐心,你仍然必須生活在你現在所處的世界中。那么,你能做些什么讓自己感覺更充實呢?在你的身體、脈輪和能量場中,你能專注和感覺到什么?​

你可以感受到充沛的能量,因為它就在你周圍,而且隨時都會有更多的能量到來。你可以感受到豐富的愛,因為你是無限和永恆的愛。你可以吸入大量的空氣,通過這個簡單的動作改變自己。你生活在這樣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你的外部世界有那么多閃閃發光、華麗或喧囂的東西。有太多的事情在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這讓你更具挑战性地審視你周圍的環境和你自己的內心,尋找你真正需要的一切。​

你擁有一切,因為你存在,因為你就是一切。我們可以一直重复這些話,直到丹尼爾(傳導者)臉色發青嘴巴說冒煙,這些話其實並不重要,除非你讓你感知的真理進入內心,讓它沉澱下去。讓你自己感受到你所是的豐盛的愛,它隨時流向你並通過你流動。最重要的是,你很幸運,因為你的世界上有很多你可以愛的人。你不必挑選和選擇你愛的人,也不必挑選那些阻止你成為真正自我的人。

你可以愛所有人。你可以變得充實,你可以做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讓你有意識地呼吸,去愛,去感受,去擴展,去成為你命中註定要成為的人。

你甚至不需要離開家就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我們建議你找一塊好的土地來連接和紮根。地球是如此豐盛的存在,你可以從她那裡得到如此多。你真的只是觸及了她能給你帶來的能量的表面。幫自己一個忙,每天至少一次,在一段時間內感到充實,從內到外改變自己和你的生活經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