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一切都是進化旅程的一部分《光之訊息》

日期:2022.07.30。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糟時,你們需要認識到這是一切重生到更高水準的前奏。過去可以接受的已不再適用,這就是為什么事情必須改變。

請記住,你們已經處於新時代的開始。想要完全進入新的振動,淨化時期是必不可少的。陰影之下的所有謊言和不平衡都會被揭示,你們最終會看到低振動的結束和新振動的開始,這將徹底改變你們的生活。

看看你們在擺脫舊的行事方式時出現的新想法。一旦你們被認為已經準備好,许多變化就會出現。有些已經很明顯了。你們正在进行的意識層面的進化向你們物理現實的擴展是不可阻擋的。

人類一直具有冒險精神和創造力,並且一直在尋找對現有事物的改進。當宇宙和靈魂認為你們已準備好繼續前進時,你們可能已經注意到新想法似乎同時出現,這是一種來自宇宙和靈魂微妙的推動力。新的意識總是會找到辦法向你們展示自己。

人們正在醒來,開始意識到人類的進化一直都有一個計劃,儘管陰影試圖阻止你們走向光明,但註定是無效的。有無數的光之種子化身進入地球,在這裡錨定更高的意識振動,大中央太陽和無數光之存有持續地向地球發送高振動光波,共同推動行星和集體意識的上升。你們的成功是註定的,因為這是地球和你們所有人的靈魂想要的,源頭註定會滿足你們心的呼喚。

所有一切看似偶然的事情都不是偶然,一切都是進化旅程的一部分。當然,你們都擁有自由意志。但在你們化身之前,你們的靈魂就為你們的進化做出了一個計劃。你們所遇見的所有人、事、物,一切出現的原因都是為了幫助你們的成长。有時,你們很難理解,但當你們回到更高維度进行生命回顧時,一切都會顯露出真意。

你們的每一次的生命體驗都建立在你們已經取得的理解水準,這確保了你們的進步,而不必再次經歷早期階段。

進化是一切的關鍵,也是你們在物質宇宙中體驗的全部原因。這是一種很好的進化方式,讓你們可以自由表達,同時讓你們對自己的行为負責。它还使你們意志堅强,能夠堅定自己的目標。

你們可以犯錯誤,也有機會把它們改好,很可能在同一生。失敗不是問題,因為你們可以根據需要多次嘗試克服問題。如果需要,你們總是可以得到幫助,而且你們可能永遠不需要單槍匹馬地面对你們的問題。

在你們生活的經歷中,你們將逐漸學習到你們有責任互相幫助,分享你們内在的愛。服務他人是提升你們振動的有效方法。你們所有人在靈魂層面上相互聯繫,你們是一體的。

在三維和二元性的水準上,人們傾向於照顧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忽視他人的。但是,隨着你們振動的提升,你們越明白給予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多,而不是更少,關心身邊的人就變得很自然了。從幫助有需要的人中,你們將得到極大的喜悅和滿足,你們將感謝那些給你們機會表達自己所是的愛的人,你們和他人之間的聯繫也會越緊密。

地球是一個大學校,你們在生活中經歷的所有阻礙都是為了幫助你們學習,並測試你們是否已經掌握所學的課程。當你們越來越多的覺知生活的真義,它就會變得更有目的、更充實、更愉快。

在這一過渡時期,我們建議你們不要捲入任何的爭論和對立。當前集體中的能量是複雜的,那些还没有醒來和覺知的人,會很容易感到失衡、不安和憤怒。允许他們表達自己的負面情緒,這種接納將幫助他們放鬆下來。保持你們的穩定,保持你們的光,你們將照亮他人的道路。

我留給你們愛和祝福,願光照亮你們的日子和完成之路。

《生活的真正目的》

日期:2022.07.31。

親愛的一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儘管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有時感覺充滿混亂,毫無頭緒,但地球上的一切和每個人都有一個目的。

没有一件事是没有目的的。所有的行动都有目的,所有的想法都有目的。地球上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都對愛的擴展做出了貢獻,無論是通過實際擴展愛,还是通過在那些經歷或目睹他們非愛的行为的人心中引發對愛的渴望。

回想一下你們的生活。有時,你們的擴展和成长很簡單,只因為有些新的事物吸引住了你們,你們想要去體驗它們。然而,更多時候,擴張和成长的願望是因為你們發現自己處於不那么令人愉快的環境或情況中。突然之間,你們有了改變和展開新生活的强烈渴望。突然間,你們的心被你們的真理喚醒了。突然間,你們感到內心深處的誠實,知道一切限制的匱乏的不是你們的生活所應是的。

所以,你們現在可以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那些給你們製造過困難的,給你們帶來最大挑战的人和情況。他們是你們巨大成长的催化劑,讓你們不再繼續無覺知的生活,而是想要創造一個真正充滿愛,自由,豐盛,和諧的生活。

你們所體驗的匱乏,激發了你們探尋和顯化你們的豐盛。你們所經歷的巨大的對立事件,事實上也促使越來越多的心為和平祈禱,對所有人類同胞變得慷慨和仁慈,並感激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

分離和二元性的體驗也是有目的的。正是通過深入到最深的分離和二元性之中,你們才真正認識到,愛是唯一真實和永恆的能量,你們不可能不去愛,你們不可能不表達愛,你們不可能不是愛。你們所有人都是愛,你們是一體的。

正在进行的過渡時期有它的目的。它在人類內部引發了對彼此更深的愛的連結、善良、幸福、更清潔的星球等等的更深層次的渴望。

你們所經歷、看到、做、思考和感受到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你們的焦慮有什么目的?它可能會告訴你們,你們已經被外部的程式設計影响得太深了,已經遠離了自己的道路,是時候重新進入内在,重新感受到對生活的愛和信心。

你們的憤怒有什么用?它告訴你們,你們需要改變生活中的某些東西——無論是你們的處境还是你們的觀點。

你們的恐懼有什么目的?它正在告訴你們,你們不能一直把你們的力量交給外部世界,是時候更多得回歸内在的源頭,認識到自己創造者的力量,你們是永恆的,你們是超越物質的存在。

親愛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一切都讓你們更接近愛,無論是直接还是通過催化你們走向愛的方向。

與其抗拒生活中的環境、情境和人,甚至是你們自己內心的感覺或想法,不如向他們敞開,並問自己:“這如何讓我更接近愛?” 你們會聽到答案。我們將幫助你們聽到它。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把你們的想法轉向愛。

如果你們對一個冤枉你們的人生氣,問問你們自己,“這是如何來讓我更接近愛的?” 或许你們能看出你們有一段時間忽略了自己的心。也许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存在於懷疑、不安全或對立的振動中,這些振動將這種體驗吸引到你們身上,現在你們想改變這種振動。也许你們已經完成了工作,是時候將目光轉向更光明的未來了。

如果你們真的願意,你們會聽到答案,然後親愛的,再次踏上愛的道路,因為愛感覺更好,擴展愛的體驗是你們生活的終極目標和目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