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血月月食帶來7道光射能量,將持續6個月的影響

日期:2021.05.27。
作者:Rev. Christine Mahlariessee Hayde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Glvr0kZC4y8

5月這個滿月是揚升大師們的第三個揚升的節日,被稱為人類的節日/善意節。它代表著神聖源頭之光的能量的恢復、啟迪和重建,以物質的形式被慶祝,即:世界祈禱日、善意節、衛塞節等等。

這個滿月/月食週期發生在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5月26日上午7:14分(覺註:台灣時間5月26日晚7:14分)。射手座的月亮代表高我,而雙子座的太陽代表物質的、或者較低自我。月亮的陰性本質,在這期間,帶來開放、改變的動力,以及溝通與創新方式。代表陽性本質的雙子座的太陽,現在也同時保有來自陰性的能量。

這是一個更新的時刻,允許我們的直覺來指導我們的溝通,通過從我們的靈性自我那裡感知到的概念,來學習如何在地球上行走,幫助我們的顯意識思維,或者頭腦自我變得更加的流動,允許高我的抽象思維作為主導的能量,而不再被我們內在的低振動面向所束縛。這是更新的時刻,體驗全新方向的道路將成為生命的主旋律。

這次月食,為我們帶來了善於溝通的能力,它將過去障礙我們進步的舊有模式移除。神聖真理的元素,在我們的覺知中變得異常的強大,這將加速我們的蛻變。這次月食的能量會持續大約6個月,因此,這是一個奇妙的開端,將持續的改變我們的物質意識,並在未來的數月中,真正的過渡到蛻變的狀態。這就像蝴蝶,它在一開始的時候蜷縮著身體,不知道自己會飛,但是隨著它的繭慢慢的打開,它開始意識到翅膀的存在,然後帶著美麗與力量飛到外部的世界中。

這是一個偉大的轉變時刻,當我們每個人都允許自己去看到我們的靈性自我,他/她擁有答案,會告訴我們如何在我們當前的環境中,去實現這具有蛻變意義的飛翔。在這一系列的轉變過程中,請對自己保持耐心,因為它不會即刻發生,而是伴隨著許多的一小步的積累,才能實現我們可以成為的潛力。

這個滿月,也與人類的靈性節日——善意節重疊,這個節日是春天的第三個揚升節日。作為揚升門徒,這是我們內在的愛與成长的更新時刻。在這個滿月,處於雙子座的太陽帶來了恢復、啟迪、重建的力量,在我們的星球上表達神聖源頭的光、愛與知識;並且它也映射著衛塞節的能量,即:在各種入門階段我們所經歷的各種挑戰,如何在我們的四個身體系統中帶來更高水平的加速提升。

在這個滿月期間,為我們帶來了以下七道源頭光射的動力,使我們可以將它們保持在我們的四個身體系統中——物質體、以太體(脈輪系統)、情緒體、思維體(心識體)。

藍色火焰:力量與意志的火焰。力量將被賦予給門徒,使他們能夠明智而有效的指引重建的過程;

黃色火焰:愛與智慧的火焰。愛的意願,將激勵世界各地善良的人們逐漸的克服仇恨。男人與女人之間共同合作的生活在一起的內在動力,將被激發出來。

粉色火焰:創造性的火焰。行动的意願將引領世界各地的有識之士,開展各種為全新的、更好的世界奠定基礎的活動。

水晶火焰:通過衝突創造和諧與平衡的火焰。合作的意願,將逐漸增长。男人與女人們將渴望並要求正確的人際關係成為一種自然的生活方式。

綠-金-白火焰:代表神性思維的科學的火焰。創造性的、以及正確的認知與思維的意願,將在大眾中成為一種非常突出的個性特征。知識是通往智慧的第一步。

寶石紅-金色火焰:內在奉獻的火焰。堅持的意願,將成為人類的一種個性特質。這是舊有的自我保護與自我中心的生存本能的昇華。這將導致持久的信念/信仰,對靈性階梯制度所教導的理想與不朽的概念的信任與信念。

紫羅蘭火焰:儀式秩序與自律的火焰。組織的意願,將進一步創造一個建設過程,並將在靈性階梯制度的直接激勵下展開和推進。這其中的“中介”,將是“向善意志”的效力,即人類的善意的意願將發揮作用。

光的三個節日,即:基督節、衛塞節和善意節,是地球上靈性光輝的基石。這幾個節日,為所有的門徒與大師們的共同合作建立了能量基礎,使得門徒們與揚升大師們可以團結在一起協助新地球的創造。這幾個節日的能量將持續一整年,直到下一年度的節日開始,即2022年的4月份。

這個滿月、月食、以及光的節日所創造的動能,標誌著神聖源頭對人類吹響的號角,將光的靈性力量帶到地球上,並使它們更加深的根植到地球的水晶結構之中。

花些時間,在靈性儀式或者靜默中,去感受這個滿月週期的能量,請這些能量幫助你與至高的願景與理想對齊結盟,與你的神性自我和諧的結合在一起,並且更加深的根植到你的物質身體載具之中。這將幫助你順應你正在經歷的這些變化,允許更多的光的碎片被整合進入你的四個身體系統之中。

允許你的至高的本質與你的物質自我融合,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實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