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天秤座滿月警示

日期:2021.03.26。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QQuy-YXFqv8

親愛的朋友,在剛剛通過了3月20日的春分門戶之後,我們又再次迎來一個非常重要的滿月門戶:天秤座滿月。

這次的滿月門戶,日期發生在3月29日。此時,月球落在天秤座,而我們的太陽之父落在白羊座,處於位置相對的對沖相位,並給我們造成一些挑戰和自身平衡的難度。

3月13日的雙魚座新月門戶,雙魚交合的寓意給了我們一個面向今年整體行程的新主題:回歸愛,和諧與平衡。

緊接著,我們便是在3月20日這天迎來了今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分點節氣的門戶- 春分。並在通過這個分點節氣的門戶同時更加的著重強調“自我平衡”的重要性。

然後,在我們即將進入的天秤座滿月門戶,太陽和月球之間處於180°的位置相對的對沖相位,這樣的星象特徵多麼的類似於天平的兩端,在陰陽兩種力量之間亟待解決的平衡問題!

太陽之父屬陽或男性的陽剛一面,月球女神屬陰或女性的陰柔一面,在月球進入到天秤座並成滿月天象的同時,陰陽之間的平衡需要和需求也隨之呈現。

這樣的陰陽之間的和諧與平衡不僅對應著我們每個人自身內在的陰陽,也需求我在每日的生活中動靜之間的平衡。

正如,在每日的日常工作中,不論是腦力或體力工作,我們自身一直處於不斷運動的忙碌狀態,而這樣不斷運動的姿態很容易讓我們陷入到當前人類的集體生活與世界整體格局的動態混亂與分裂特徵中。

這個分裂與混亂的集體漩渦會導致我們越來越多的脫離內在的和諧與平衡,並且以無意識的方式吸收來自這個漩渦中的基於恐懼,暴力與分裂的能量。

從3月13日的新月門戶開始,再到3月20日的春分,以及即將到來的天秤座滿月,所有這些近乎相似的星象特徵已明確的告知我們:人類已進入到一個非常關鍵,卻也是非常動盪且混亂的時刻。

這時,對內在和諧與平衡的需求已越來越明確且明顯,且正是基於這個原因,此次即將到來的天秤座滿月,以及太陽和月球之間180°的對沖相位更是在強調此刻我們每個人所面臨的關鍵主題。

為此,這次的天秤座滿月,它的警示是:從天秤座滿月門戶開始之後,人類集體將會面臨針對個人內在的和諧與平衡的更大考驗,而所有這些很可能涉及到整個世界範圍的影響。

親愛的朋友,請務必記住,即便是暴風席捲,只要你始終處於內在的中心,與心靈深處的愛,和諧,和平與寧靜的力量連接,你就處在了暴風的風眼之中心,你一定會安然無恙的度過風暴席捲的破壞力。

祝你們一切順利,安好!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