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嗎?《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3.15。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aI60fT0kkw4

我是大天使麥克。此刻我前來繼續協助你通過正在你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隨著你越來越多地專注於你心愛的人、你的周遭是如何在改變,發生的一切都在帶你到達越來越脫離於三維範式的點,它確實是一個幻象。

你在網路、電視上看到的一切,你聽到的一切都是這個幻象的一部分。它是一個表演或電影,正如你聽到過很多次的,在你的面前上演。

但這一切的發生不是為了帶來悲傷,肯定不是為了帶來恐懼,而是成為偉大計劃的一部分,通過這個轉變,通過這個揚升進程。就像你,正處於第一個揚升波浪中。

你已經揚升了嗎?沒有。如果你感到任何的依附,你就沒有揚升。

至於你們心愛的人和那些根據自己的選擇離去或沒有離去的人,你不需要擔心他們。他們有著自己的人生道路。他們有著自己的靈魂道路。他們在行走他們的道路,就像你。

你必須明白你無法掌控他們。就像我也無法掌控他們。薩南達不能。聖哲曼不能等等。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控制你們任何一個人,我們也不會想要去這麼做。這是一個三維的幻象。

那些想要控制的人,想要控制整個地球。多麼愚蠢!但他們不被允許這麼做。

你已經聽過很多次,光已經勝利。確實是。在更高維度的頻率,它已經勝利。它已經發生。在更高維度,太陽閃耀已經到來。但它還沒有過濾下來。你聽說過它不會在三維發生,它不會。它無法。因為如果太陽閃耀現在發生在面紗依舊存在的三維幻象,你會無法存活。你們中的大多數人,甚至包括光之工作者在內,都將無法生存,這就是為什麼它還沒有發生的原因。

但請放心,當它發生時,你會為它做好準備。人類的意識會足夠發達。因為一些事情正在運轉來帶來這個偉大的覺醒。這個偉大的覺醒在導向更高的意識、更高的振動、離開三維幻象、降下面紗。當這發生,太陽閃耀也會發生。

這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嗎?不會。這需要很多年嗎?可能不需要。但它會需要幾個月,是的,甚至幾年。但再次,一切都取決於你所稱的“神之時間” 。不是你們的時間。一切都處於神聖的時機。即使我,大天使麥克,也不知道確切的時間。如果我知道,我也不會被允許告知你。

因為你必須經歷它。你必須生活。這是你前來做的。這是你前來體驗的。你前來表達生命。你前來錨定光。這是你們都在某種程度上做的。

這是真的:你無法操控或改變任何人的靈魂道路。這是他們的靈魂道路。這是你的靈魂道路。

當你在你的靈魂道路上越來越接近回來,我是說“回來”憶起你是誰,憶起與你更高神之自我的連接,當你完全意識到它,你就放下所有將你與這個三維幻象連接的東西,然後你就會揚升到、甚至超越五維頻率。

如果你想要,如果你希望,呼喚我大天使麥克,我會伴隨著我的藍色火焰真理之劍前來,切斷任何將你與這個三維幻象連接的心智上的結。這樣你可以一勞永逸地超越這個遊戲,結束這個遊戲,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不再來來去去。

除非你希望這麼做。你們許多人,正如你聽說過的,會希望這麼做。一旦你揚升,你會想要回來,你們許多人。回來並協助那些依舊落後的心愛之人,幫助他們跨越終點線。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在平和與愛中離去。

知曉,我,以及我們許多人,你知道是誰,所有你可以呼喚的人——我們總是在這裡,就一個低語之遠。只是請求,我們會來與你同在。

願平和與愛和你們同在。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