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正在彌合你與源頭之間的鴻溝《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j952JzFd8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看到你們正在改變自己與源頭之間的互動方式,這讓我們深受鼓舞。我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彌合自己和源頭之間那些自我強加和想像的鴻溝,我們看到這每時每刻都在發生。你們正變得越來越自在,作為源頭存有,作為無條件愛的存有,當你們處於多個源頭流經自己的狀態時,你們很難否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進入那種流動的狀態意味著你在追隨你的幸福,你處於一種快樂的狀態,你允許自己放鬆和放手。無論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只要你處於當下,就是你敞開心扉的時候。那就是源頭流經你的時候,也是你自我概念進化的時候。當你知道有別的事物在你身上發生時,你就不能假設自己是分離的,孤獨的,除了皮膚和骨肉之外沒有別的存在。

地球上已經存在一個意識進化了,這使得你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更多的源頭能量,它們確實需要通過你們流動,這會繼續下去。你不會在看到人們重新回到那種信念,認為自己只是巨大宇宙中微不足道的塵埃。一旦你嚐到了源頭的滋味,就會想要更多的源頭,我們要鼓勵你繼續縮小這個差距,我們知道你做這件事的方法,就是跟隨自己的快樂

當你處於快樂、激情、興奮和對生活充滿熱情的狀態時,你會感覺到源頭能量在支撐你。你可以感覺到自己與那無限的愛和光芒對齊。只要認識到所有的一切都是當下,你可以知道自己是永恆的存在。如果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你就存在於所有的世界。再次強調,意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再也回不去了。你永遠不會不擴展你的意識。你們所有人都在以完美的速度前進。

生活會越來越激勵你朝著真正的自我前進,不再回頭,激勵你將源頭能量與人類意識融合,完美而有意識地創造出新版本的你,此生要來體驗的那個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