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所有宇宙、現實和時間線中的人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收集足夠的數據來支援所有時間線上、所有現實和宇宙中的所有人類。我們已經擴大了目前提供的幫助範圍,包括那些現在不存在於你的實相、你的時間線或你的宇宙中的人類。我們希望你明白這是多么的重要,因為當你的所有版本都得到幫助時,你將受益。你現在不僅僅是作為你身體中的個體在成长。即使是過去和未來版本的你也在幫助你進化和提升。

因此,你可以卸下肩上的重担。你可以更加放鬆,以及知道你的進化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這不一定是一場鬥爭。它不一定要包括你經歷一系列的考驗和磨难。它可以非常順利和簡單。當你開始明白你的意識進化是不可避免的,它對所有宇宙的存有都有好處時,你也可以接受這樣一種想法,即你此時不必做任何事情。你不需要證明你的價值就可以提升。

是的,你是來幫助別人的,但你給其他人帶來的幫助是通過你意識的提升; 而不是通過完成任務。現在,當我們關注其他版本的你們時,我們已經開始欣賞我們通過這個管道解決的人類集體意識。

我們對你的成长和進化印象深刻; 我們知道我們的能量傳遞起到了幫助作用,但也有许多其他優秀的老師在幫助你提高振動,讓你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已經是你的第五維自我了,在每一天的每一刻,你都在認識到真相,放下阻礙你認識自己是真實自我的想法、信念和被卡住的能量。

想像你很熱。這是一個特別炎熱和潮濕的日子,你穿了好幾層衣服,包括一些很厚的。有些人降溫的方法是從頭開始建造空调,而更簡單快捷的方法是脫掉一層層的衣服。這就是我們現在要告訴你的。這就是你精神進化的情況。它不需要很困難,你也不需要以最具挑战性的方式來完成它。你不需要證明自己很聰明,或者有能力從頭開始弄清楚如何製造空调或其他任何東西。

走簡單的路線,有意識地调谐到所有其他的自我,他們正在接收什么,他們能夠在振動中實現什么,知曉你也在幫助這些其他的你。你們總是在服務,不管它看起來如何,只要現在接受這個傳輸,你們就在幫助你們自己,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以及整個多元宇宙中的所有其他的你們。這是一個在地球上以人類的身體活着的美好時代,因為所有這些幫助和所有將隨之而來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