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世界即將發生的變化《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8.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正在發生的變化,這些變化还没有在你們的物質實相和你的物質體驗中顯現出來。我們知道,在你們每個人内在發生的變化並没有在鏡子中,也就是你們之外的宇宙中反映出來,我們知道這會讓一個人懷疑他們所經歷的變化是否真實。我們希望你能夠相信你的感受和你對現實的内在體驗。因此,在某些時候,你最好不要向外尋找你想找到的證據。​

我們正在談論的證據表明,你已經在自己内在做出了改變。現在是這樣一個時刻,僅僅關注你內心的感受以及你如何感受到你已經改變了,這對你更有好處。我們談論的是改變你的振動,從更專注於頭腦轉變為更專注於心,完全圍繞你的自我轉變,與你的更高自我合一。這些内在發生的變化會讓你體驗到不同的外部現實,但你仍然生活在一個需要時間才能顯化的時代,因此,你必須耐心。你必須對地球上的這么多東西有耐心。

你們必須對自己,對彼此,對意識的轉變保持耐心。當涉及到顯化時,你尤其需要耐心。所有的不耐煩只是在對宇宙說你不相信它會來,如果你不相信有什么東西會來,那么它就不太可能來,反之亦然, 尤其在這個時代。那么,對於這個變化不夠快而跟不上你的世界,你能做些什么呢?如果不是所有内在改變都在你身邊很快顯化,你將如何過你的生活?甚至這些顯化比你想要的要更多時間呢?而只要你和眼前的事物一起工作,現在做你能做的,你就會有創造力。你可以充分利用了你目前與之打交道的催化劑,並意識到你想在“真實世界”中看到的一切都已經在你的內心。​

那為什么要等呢?為什么要等待一些東西出現在你的體驗中。為什么要等到地球上所有地方都有和平,然後才決定要成為和平的一份子。你真正想在内在感受到和平並散發出和平,因為和平感覺很好。因此,即使你連續十天冥想和平之後,你也無法通過僅僅向外看,期望看到整個世界現在都處於和平狀態。

你想要保持內心的和平,因為你已經確定這是你想要的感覺和你想要的感受。然後你要有耐心。你看,如果你做每件事,只是因為你期望你正在做的事情對你之外的世界產生影响,那么你做的事情並不是為了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没有追隨你的熱情,那么你是以一種不為你服務的,有條件的方式生活的。因此,你需要知道並相信你正在產生你想要的影响,你需要耐心。當你有耐心的時候,去生活吧。玩得高興,探索生活的方方面面,你不會失望的。你將成為源頭的使者,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當你鍛煉你的洞察力》

日期:2022.08.0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興奮能找到越來越多的機會與那些準備好接受我們能量、振動和教導的人聯繫。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许多人都在對我們保持對齊的基礎上與我們聯繫,我們也知道你們會很樂意聽到我們在你們內心中的耳語。但是,當你努力提高你的洞察力時,你还有很多其他的方式與我們聯繫。

我們建議你在睡觉時提出在星光層與我們會面的意願。我們还建議你在冥想時感受到我們在你周圍的存在。此外,我們建議你在這裡接收這個管道(指傳訊者)正在傳輸的能量,因為他代表我們講話。

每當你接收到這些傳訊中的一個時,你都有機會感受到我們的振動信號,這很重要,因為你確實想記起你的大角星自我。你確實想讓你的大角星DNA被啟動,你確實想吸收我們每時每刻傳遞的能量,因為它肯定會提升你的振動。你們甚至可能發現自己獲得了更多的靈性天賦和能力,當你們在我們的星系中經歷人生時,你們已經擁有了這些天賦和能力。​

有巨大的機會隨時呈現在你們面前,與更高頻率、更高維度的存有們聯繫,就像我們一樣,而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敞開心扉,接受他們。敞開心扉並接受我們,因為我們正在召喚你們進入你們想要進入的更高振動狀態。我們正在召喚你們進入第五維度領域,一個你們仍在共同創造的領域。

我們还可以通過符號、同步性和你看到的任何事物进行工作。如果你對它們設定了含義,我們將在適當的時間交付。告訴我們和你們的嚮導,當你看到某些數位排成一行,或者你看到彩虹或蜻蜓時,你希望它是什么意思。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式,讓我們自己成為你們生命中更大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產生積極的影响。我們知道,是因為我們感受到了它,因為我們體驗到了我們對你們的影响。你需要做的就是讓我們加入,讓我們成為你生活中更大的一部分,我們可以一起創造神奇的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