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擴展和創造的潛力是無限的《銀河家族》

日期:2022.08.09。
傳導: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最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我以和平與愛向你們致意。

我首先想分享一個故事。當它还是個孩子的時候,一頭大象被綁在一根柱子上。小象試圖從柱子上掙脫出來,但它不能。它不夠强大。所以它知道它被卡在了桿子上,無法自行解脫。

然後大象长大了。這頭大象現在很大了,而且非常非常强壯。它强大到很容易將柱子從地上扯下來。但它没有這樣做。它從未試圖掙脫。這是為什么?

大象從來没有試圖從柱子上掙脫出來,因為它從小就認為它做不到。即使現在已經擁有更强大的力量,大象已經完全放棄了去嘗試。

许多地球人也是如此。當你們还是個孩子的時候,舊程式設計把你們綁在一根柱子上,這是一種被困在限制性的信念和價值觀中的隱喻。小時候,即使你們對那些意識說不,你們的聲音很小,輕易被集體中的巨大聲音打敗了。

但現在长大了,你們更加堅强,更加有力量。現在你們可以將自己從那個極端中解脫出來——從舊程式設計試圖强加給你們任何分離性,二元性,限制性的認知和批判中解脫出來。

當然,選擇權在你們。我們並不是說你們必須如何。你們可以繼續生活在舊的信念系統中,時常感到無力,脆弱和痛苦。你們也可以選擇新的信念,自由的創造你們想要的新生活。

第一點,就是要意識到,你們是真正的創造者,你們的外部現實是你們內部意識的顯化。同時,我們还需要提醒你們,在一體性之中,宇宙运行的能量法則就是給出去的能量會回來。愛的能量和傷害的能量都是如此。當你們認識到這兩點,你們就可以自由地塑造你們認為合適的生活。你們有足夠的力量拒絕所有强加給你們的東西。

大象的故事还有另外一層隱喻。那就是,大象認為它只是一種無助的虛弱動物,除了聽從馴養人的指揮之外別無選擇。而真實的情況是,大象是地球上最强大的陸地動物,如果它願意的話,它可以為自己獲取自由。

你們所有人的潛力比你們意識到的要多得多。你們真的可以做你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如果我夠向你們展示如果你們更多的信任自己强大和自由的本質,你們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那么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感到無比震撼。

關鍵詞是一致性和信任。我們總是建議你們在任何時候都跟隨內心的意圖去行动。做你們真正想做的事情,在這種與内在的和諧之中,宇宙無限的生命之流將通過你們流動。不要對抗真實的自己,這種對抗將極大地削弱你們的能量。不要害怕如果你們和別人不一樣,就不會被愛。愛永遠不會離開,因為愛和合一是你們的真相。不要擔憂如果你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會陷入匱乏。愛,自由,喜悅和豐盛處在同樣的高振動頻段中,只要你們允许和信任,它就會自動地顯化出來。信任這個過程,信任宇宙給你們的無限的愛和支援,源頭希望看到你們在愛和喜悅之中,正是如此。

你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强大和充滿愛的存在。你們擴展和創造的潛力是無限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