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地球能量和宇宙之光在你們之中融合《地球母親》

日期:2022.08.09。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蓋亞,我歡迎你們。

感受我對你們的愛的力量。你們是我的孩子,我希望你們體驗並接受我作為你們生命中的支援能量。用你們的心而不是你們的頭腦和你們被教導的思維過程來做到這一點。本質上,我的能量不是以一種決定性和指導性的方式工作,而是以一種自然而自發的節奏流動。

每當你們向我的愛和能量敞開時,我們就會一起舞動並體驗生活。然後,你們將你們的靈魂能量,你們的宇宙之心,與我的地球能量連接起來,形成一種從上到下流動的連接,進入宇宙和地球的偉大生命力量。

這是將出現在地球上的新人類,認識並體驗他們的地球和宇宙根源的人類,並與那種體驗融為一體。現在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是人們通過承載他們的身體與他們的宇宙起源和他們的地球生活聯繫起來。

你們的身體需要錨定在地球上,完全紮根於此。你們的身體需要滋養,不僅需要物質食物,还有精神滋養:通過與植物、動物、自然的聯繫,與大地融為一體的感覺;感受陽光照在皮膚上,漂浮在清涼的水面上,呼吸新鮮空氣,感受火的熱度。所有這些元素——水、火、空氣和地球元素,我的精神能量就在之中。

擁抱這些能量,感受我無條件的愛——這就是你們的家!

感受地球能量從你們的足底流入你們的身體,幫助你們的身體恢復更飽滿和堅實的感覺。感受你們腳下岩石的寧靜與安寧,以及它們古老的土壤覆蓋物。這種地球能量就在那裡,它承載着你們,因為你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就像動物、植物、岩石、水和空氣一樣。

當你們回到家進入你們的日常生活時,你們也會記得這種與地球相連的感覺,以及你們需要的平靜。你們將認真對待並跟隨内在的能量的流動,而不被外部的諸多干擾和誘導所轉移。外部的舊程式設計試圖引導你們遠離你們愛和一體性的本質,不會把你們帶到真正想要去的地方。在任何感到混亂的時候,回歸内在,回到與我的連結之中,並用它們滋養自己。只有這樣,門戶才能打開,讓你們的靈魂之光真正體現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花點時間將人體視為宇宙能量流入地球的門戶。地球上的很多地方都是能量門戶,你們的身體也是這樣一個門戶。你們的身體是由地球元素的强大和基本能量組成的,它們的基礎是堅固、穩定與和平; 與此同時,你們的身體包含一個能量通道,一個讓鼓舞人心的光從宇宙太陽流入地球的大門。

現在與你們的靈魂之光建立聯繫。你們已經感受到與我,在地球上紮根並連接的感覺。現在觀想宇宙的能量,宇宙之光想要進入你們。觀想它從天上降下,從你們的頂輪進入你們的身體。感受這種力量,並在你們的心中接受它。感受它在你們心中綻放光芒!

地球和宇宙是相互回應和相互融合的能量。你們身體中的地球能量變得充滿活力並充滿喜悅,並受到你們所是的宇宙之光的啟發,而這種能量的結合通過你們在地球上形成。宇宙之光通過你們身體的細胞流出,以幫助地球的能量的提升。

看看這兩種能量現在是如何結合在你們身上的:你們的宇宙之光與你們的身體——地球的錨——結合在一起。讓它們相互擁抱,讓它們一起流過你們的身體。

最後,我邀請從你們的腳下,接受母親、大地的養育力量,並從上面接受保護和支持你們的宇宙之光的力量。感受來自你們上方和下方的全部力量,並允许這種結合發生。放下多餘的思考; 知道你們被愛着你們的偉大的力量所承載,我們想要給你們最好的。放下抗拒,敞開心扉,讓自己被巨大的能量波席捲。

一個新的世界在等着你們,因為你們臣服於那個能量流,你們成為塑造新世界的人。它正在發生; 現在地球上有很多東西正在進化。

我愛你們,感受你們在我的懷抱中。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