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恆星系統的對齊帶來強大的能量《昴宿星人》

日期:2022.08.04。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我們向你們致意。

在宇宙中,恆星系統正以不同的方式與一個發生巨大變化的充滿活力的地球對齊。這種對齊帶來的强大能量正在消融世世代代一直存在的面紗。宇宙和存在的真理正在向人類揭示。在你們的心的核心,掌握着這些覺醒頻率的知識和智慧。你們被召喚向夜空敞開,感受偉大的揭示。

地球正在進入其上升旅程的下一個强大階段。來自磁芯的振動正在再次轉變,從而在地球平面和這個宇宙空間形成更高的共振。源意識已被啟動,與你們星球的核心對齊。

你們這些醒着的人會注意到出現的光流,它正在散發到你們的心的中心。就像大海上的波浪,永無止境的光波流入你們。這些光意識波將進入你們的身體,將舊的密度從你們的系統中洗掉,並將你們帶入更高的振動形式。

由於磁芯的振動轉變,產生了一系列强大的重組多維光帶,它們正在通過地球上所有的漩渦重新打開。這些新頻率現在在這裡支持你們所有人重新連接的下一步,旨在啟動你們内在的個人重生。持續的舊程式設計的影响,導致了你們意識和實相的巨大扭曲。這是將自己從過去所持有的根深蒂固的舊信念系統中釋放出來的時候了。

地球上的能量正在繼續積累。有一種勢頭正在加速,在你們的下半個日曆年,它會達到頂峰。這種勢頭將對你們的生活產生巨大的影响。你們需要意識到變化正發生在內部和外部,允许發生的一切,你們有能力在巨大漩渦的中心保持穩定。

通過錨定在你們的心中,你們可以停留在風暴中心的寂靜中,不受劇變的影响。你們的心是唯一真實的真理參考點。知道你們的心是你們的指路明燈,保持在你們的心中,從你們的心的角度設定你們的生活。你們的創造能量來自你們的心,這是你們调整到自我授權,並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積極、有意識地利用你們的創造能量的時候。

當頭腦對你們生活中的情況產生誤解和批判,並認為自己没有力量改變的時候,痛苦就會出現。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放下痛苦。通過宣稱你們創造了你們的生活,就在此時此刻,你們進入了一個接受的時刻。通過有意識的選擇和再次創造,你們可以進入你們真正想要體驗的生活。

下一階段的重點是接受和慶祝你們“完美的不完美”的獨特人性方面,並顯化你們所是的豐盛。欣賞你們的各個方面,並用愛、同情和耐心來照顧自己。你們來到這裡不是為了成為“完美”的存在,因為你們本身就是。表達的多樣性是你們星球上一個非常耀眼的特征。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環境中,有意識的呼吸作為一種工具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强大。這些更高的共振頻率現在可以在你們選擇使用它們時主動提供給你們。通過有意識的呼吸,你們將能夠駕馭更高的共振光。當你們进行有意識的呼吸時,會自動加速舊信念系統的脫落。

有意識的呼吸是從嘴裡緩緩吸入然後從嘴裡緩緩釋放出來的呼吸。你們每天只需要花費一些時間這樣做,就可以獲得支援。當你們有意識的呼吸時,你們在表達,“是的,我願意放手,允许舊系統的脫落,是的,我願意接收我更高的共振光。” 現在是時候啟動你們的轉變過程,做出不同的選擇!

我們建議你們更多的連接你們的星際家庭,在冥想中,或者在睡前有意識地邀請星際家庭與你們連結。當你們重新调整到你們的根源時,你們開始在你們的意識中體現你們這個更高覺醒的部分。有一種自然的融合會在你們之內發生。你們的星際家庭對你們有着無條件的愛。可以通過提供對真理的深刻認識,以及幫助你們重新调整到超越幻相的方式來支持你們,這種愛支撐着你們,滋養和强化你們的身體系統,讓你們在各個層面上蓬勃發展。

你們註定要帶領行星回歸宇宙大家庭。知道你們是這個宇宙團隊的一員。你們一直是我們的一部分,永遠不會分開。這對你們來說是一種回歸,因為在能量上你們從未脫離與源頭意識的交流狀態,這種連接建立在你們靈魂的中心,並且永恆存在。

在你們過渡的下一個階段,所有光之領域都在你們周圍擁有一個强大的光平臺。知道你們在這個過渡階段得到了無限的支援。記住繞過小我的幻想,放下外部的戲劇,從你們的心中汲取智慧。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