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將所有其他人視為自己《雅典娜》

日期:2022.08.16。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將所有其他人視為自己。是的,這是一條有團結意識的誡命。

你們不是物質,你們都是能量。生活是一種投影。你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從你們的腦海中投射出來的。它創造了一個所謂的現實,你們的化身,你們的身體,生活在其中。地球是一所偉大的學校。無數靈魂在這裡學習,还有很多存有在這裡憶起,因為來自更高領域的光之種子們已經知道了一切。

我們嘗試教導你們從靈魂的角度看待生活。你們有自由意志。你們是源頭的一個面向,就像其他人一樣。唯一決定你們是否表達你們的真相的是你們的自由意志。如果你們願意,你們有權利否定你們愛和合一的本質。這也是你們曾經做出的選擇,進入最深最緻密的分離幻相之中。

現在,是重新與你們的本質連接的時候了。每天,安靜地坐着,敞開心扉。問問你們的心,今天想要做些什么,然後去做。謹防可能滲入你們意識的虛假聲音。如果那聲音告訴你們批判,對立和傷害,那么這不可能是來自你們真實自我的聲音。

現在你們知道如何成為一個真正和平的人。那就是愛其他所有人,如果他人表現出負面的情緒和行为,那就更愛他們。為什么?因為你們意識到他們需要更多的愛。一個有愛的人不會傷害他人。

問問你們的心:“我希望別人如何對待我?”,然後用這個來規範你們的行为。

你們更喜歡被人尊重还是被人嘲笑?然後做同樣的事情。

你們更喜歡被溫柔對待还是被粗暴地傷害?然後做同樣的事情。

生活是一種反思。生活中的一切都反映了你們。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清理,轉化和提升集體和行星的能量。你們每個人都選擇承擔了集體和家族的部分業力。所以你們的生活並不總是愉快的。你們需要明白,不要把那些負面的事物當成是你們的個人的,不管你們經歷了什么,這都不代表你們不夠好,不值得被愛。

存在,表達真實的自己。這是度過一天的好方法。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同的源頭的火花,所以只要允许所有人成為自己。一切都是一體的。每天牢記這一點。尊重每一個人,尊重他們的本質。他們是“一”的一部分,你們也是。

現在是時候團結起來了。尊重他人如同尊重自己,接納他人如同接納自己,愛他人如同愛自己。這是你們如何進入5D新地球的方法。因為在那裡,不存在分離,不存在批判,不存在非愛的振動。

認識你們愛和合一的真相,並表達出你們的真相,你們可以做到。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