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放下判斷,向所有人發送你們的愛《光之集體》

日期:2022.08.17。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光之子們,非常開心能夠與你們連結,為你們帶來我們的愛和支援。

這個星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上升計劃的一部分。一切都在正確的地方,没有判斷,没有遺憾,没有恐懼。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支持集體和行星的進化。你們即是偉大圖景的一塊又是整體。當你們把愛的能量放在其中一小塊拼圖上或一個微小的元素上,它將自動蔓延到拼圖的整個表面,因為没有限制,意識是流動的。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只要你們能從你們所在的地方發送愛,就只是發送愛,不要把任何其他意圖放進去,讓它被一切,你們所是的一切,你們周圍的一切,可見的和不可見的東西接收,因為那是地球現在需要的。

這個星球需要提高它的愛的水準,愛是最高的振動。它需要通過像你們這樣的人來完成。花時間進入你們心的中心,連結到源頭無限的愛,並把它傳播出去。在你們所有的意識、語言和行为中設定愛的意圖,愛的能量將向水中的漣漪一樣向外擴散,知道它會遠遠超出你們的意識邊界。

因此,通過在這些困難時期定期這樣做,你們將幫助這個星球的上升。你們身邊的人將首先受到從你們開始的愛的同心圓的影响。同時,重要的是不抗拒和否定與任何人或者能量的連結。歡迎所有人,包括所有的顏色、所有的振動,無論是否消極。當你們接納他們本來的樣子並繼續向他們發送愛時,他們會被提升,並與愛的振動產生共鳴。

你們是光明的使者。我們邀請你們定期這樣做,這是現在的地球和人類集體所需要的。發出愛的意圖的人越多,就越能提升地球的振動,並幫助正在準備的偉大通道。你們是領路者,你們是光之種子,愛現在是你們的首要任務。

每次你們發現自己在評判、批評、不接受對方的本來面目時,你們就會知道你們没有在愛中。不要批判,只是看,觀察,接受對方當下的狀態。你們都是偉大圖景的一部分,你們靈魂所選擇的道路和體驗都是完美的。你們只需要發送愛,愛知道它在做什么,愛知道它需要做什么。

下面,我們歡迎你們提出一些問題。

問:在未來範式中,金錢的位置會是什么?

答:金錢將不再以你們現在所知道的形式存在。會有分享、易貨和金錢的元素,但金錢的表達形式和使用形式將與現在不同。在一些大型的商務工作中,它仍然會被使用。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事情會變得更加流暢,將會有更多自發的分享和服務。

但金錢本身並不是一件負面的事物。它只是被舊程式設計扭曲,僅此而已。與金錢和解,作為純粹的能量,明智地使用它,將不再存在不公平和不平等的利用和欺騙。這也將是一個巨大的範式轉變。

金錢在3D世界中表現出一種緻密的振動,在未來的世界里,它可以變得輕、流動、有愛,這很好。因為它也是一個實體,它也會可以被愛、被凈化、被轉化,就像所有3D的東西一樣,會進入另一個狀態。

我們歡迎下一個問題。

問:一個更私人的問題。我特別想知道我的家人,我最親近的人,我想知道我能給他們帶來什么,他們似乎生活得並不快樂。

答:親愛的孩子。有幾件事情是你們一定要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他人的存在狀態。你們無法改變他人,讓他人成為你們希望的樣子。他們創造了他們的生活,在體驗他們需要體驗的。放下所有的判斷,只是愛,只有愛。

簡單地愛你們的家人,無條件地愛他們,這是你們能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

進入你們的心的中心,在這種無條件的愛中,你們將看到,他們和你們一樣是神聖的光的存在。感謝你們的家人,感謝他們給予你們的一切。儘管有時,並不是三維意義上最好的。但在你們的靈魂層面上,這是你們想要的體驗,他們幫助你們完成。你們遇見的一切,任何一個人,任何一件事物,没有一個其中没有愛。即使是那些表達出非愛的行为,也是靈魂約定通過這樣做來幫助你們的體驗和成长。

所以,放下判斷,向所有人發送你們的愛,通過愛,你們會幫助他們成长,你們會直接接觸到他們心的中心,用你們自己的光來點亮他們的光。

我們感謝你們的聆聽,感謝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參與創建這個新範式。

被祝福,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被深深地祝福。你們被溫柔地愛着,溫柔地陪伴着,在你們需要的時候呼喚我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