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接受自己,你們是完美的存有《天使》

日期:2021.09.04。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深吸一口氣。放鬆進入你更深的真相,你所是的愛之中。你想享受生活,創造你喜歡的想要的一切。你想聽從內心的指引,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你從來沒有打算彼此不和,你並不是真的想為各種主題爭吵。你想愛。

永遠不要和他人爭論對錯,永遠不需要為你的選擇辯護或證明你的選擇。現在就在這裡對自己說,“我允許自己做我自己。我允許自己聆聽自己內心的指引。我允許自己選擇我希望召喚到我生活中的振動。我允許自己成為神聖源頭讓我成為的美麗靈魂。我愛我内在的光。我給予許可內的光來引導我,保護我,並在我裡面快樂地生活。我賦予自己成為我的權利。”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覺得自己的自由被剝奪了,並且在某種程度上,暫時存在許多3D限制。然而,從更高的維度看你們的現實,你總是永遠自由的。

例如,假設有人告訴你,你必須做你不想做的事情才能保住工作。與往常一樣,你有一個選擇。你想要一份工作,你想過得好。同時你也想避免任何你不產生共鳴的東西。那麼對於這些看似矛盾的慾望,你會怎麼做呢?在3D中,你似乎很難得到理想的選擇。在5D中,你只需要做出一個重要的選擇:你會根據自己的需要调整振動嗎?

你可以通過專注於一個符合你的理想和觀點的感覺來顯化一份新工作,然後熱切地期待改變。你可以想像在一群很棒的人中間,快樂的合作,從事你喜歡的工作是什麼感覺。你需要去调整你的振動進入一個新的現實。

你已將自己置於這個位置,很多的挑戰都是來幫助你,以超越3D限制並進入5D自由。你的靈魂想要這種成长。你的靈魂希望你踏入這個更偉大的振動,當你找到它時,你將擁有你想要的一切——幸福,一份你熱愛的工作,以及充滿無限自由創造的新生活。

親愛的,當你渴望被傾聽時,你總是被鼓勵用愛表達你的真相,你不需要向任何人去證明什麼。你就是你自己,是完美、純粹、深刻的光,擁有作為人類的體驗!

經常對自己說:“我就是我。我接受自己。我接受我的信念、意見和觀點。它們是我體驗生活的篩檢程式。如果它們為我的快樂服務,我會保留它們。如果它們不這樣做,我會嘗試新的。我就是我,我是無限的光、無限的愛、無限的可能性,作為一個人來體驗。我可以自由地做我自己!”

如果在生活中,你跟任何人產生分歧的時候,先不要緊張,著急為自己辯護。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嘗試一個非常簡單的練習。當你發現自己在為一個選擇或行动辯護,或者在談話中為自己辯護時,停下來。告訴自己。“這是我的選擇,這沒關係。這是我的觀點,這沒關係。”,在談話中,你可以說,“這是我的信念或我的選擇,我對此沒有意見。如果你不同意我也沒關係。我知道什麼適合我,相信你知道什麼適合你。”,誠實很簡單,真實很簡單,你只需要真實的做自己,也允許別人做自己,就會發現並不會有真正的衝突!

親愛的,防禦和辯解來自不安全感,而真正的力量來自選擇接受自己。接受你的選擇,如果你不喜歡這結果,就做出新的選擇。接受你的信念。如果它們不能讓你快樂,那就創造新的。接受你内在的一切,因為在這一刻,這一切組成了你。你現在的身份正在支援你的成长和擴張。你現在的身份是下一刻你想成為的新的身份的跳板。

永遠不需要為你的選擇、觀點、信念或意見與他人爭論。因為你做自己永遠不需要其他人同意。如果有人攻擊你,同情他們,因為只有感到不安全才會攻擊。如果有人試圖將他們的意見强加於你,請同情他們,因為他們對自己还不夠滿意,还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去肯定自己。

當每個細胞、個體或物種都允許自己做自己時,地球上的每個人的身體和每個生態系統都會奇跡般地運作良好。

在所有的創造中,每個個體都有自己的設計、自己的内在指南針,以及自己存在的權利。你也是。其他人也是如此。接受你自己,並允許自己成為你——純凈、珍貴、强大的光,擁有一種用你獨特而美麗的選擇、信仰、觀點創造出來的體驗。此時此地,你是完美的,即使你將擴展到更偉大的理解。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