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體驗大轉變的完成《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對每個人身上出現新的自我發展很感興趣。你的意識轉變本質上是内在的,因為你注意到你不再是以前堅持的那種“真實的你”的身份。現在是你從一個小我存有過渡到你的高我的時候,你現在的這個狀態,觀察這個進化過程是最有意思的。

我們看到你每天都變得越來越像真實的自己,因為我們看到的你是一種振動的能量,而不是一個說話,思考,行动的人體。可以這麼說,你們振動的升級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們的星球在轉移,就像整個太陽系穿過銀河系移動到更綠的牧場。現在是你們以新的方式審視自己的時候了,要知道你們意識的永恆擴展,包含了比你們以前自我意識擁有的更多的東西。

你們註定要成长並與之相匹配,你們的進化過程是一個認識過程,認識到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經歷分手,失去金錢、家庭、財產,甚至你的青春。你在地球上穿越的時空越长,你失去的就越多,直到你平靜地面對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你本來就不應該执著於這些幻相。這是別人教你做的事。你們被教導去識別一個人的種族、宗教、國籍、性別等等,當這些東西對於覺醒集體來說,變得越來越不重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反彈。

仍在堅持這些東西的人希望你也能堅持。他們希望你有民族自豪感、宗教信仰、有容易辨認的性別等等。小我的方式是执著、依附、給無意義賦予意義,而高我的方式是活在當下,不關心形式、結構、虛構的想法,比如國家,而更多表現出無條件的愛,表現出更多的同情,能從高我周圍的美进行創造。這本質上是你們在揚升之後希望做的事情,但你們現在正處於這個過渡階段,你們正在成為高我,正在剝離自我的身份,你們中已經做了大量這方面工作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認同你們的高我了。

你們不必等待太陽閃焰,事件,所謂的三到多少天的黑暗,等等。你不必等待你外在發生的任何事,然後才決定自己要成為一個無限永恆和無限的愛與光的存有。當你表達自己內心培養出來的那種感受時,你就激起了別人的興趣,然後其他人會對你擁有的東西更感興趣,而不是那些光鮮亮麗的新車、大房子、豪華服飾和其他的什麼東西,他們也想從生活中找到內心的平靜和滿足感,並想讓你教會他們找到內心的那個地方。

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告訴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正在領導人類。因為我們可以看到這種轉變是如何真正展開的。這將是一場草根運動,你們所有人正在關注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這將引導新覺醒者的自我回歸他們的内在,他們需要的一切早已存在在那裡。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是在幫助人類從自我為中心變成以集體和高我為中心的集體,然後你將體驗到轉變的完成。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