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黑暗出現時,知道並相信有一個神聖的計劃《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9.05。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歡迎你們。我們的訊息帶著愛,意圖為所有與它們產生共鳴的人帶來指導和啟迪。

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必須展開,以便讓人們意識到基於分離的負面議程的存在。揭露有助於讓 3D 多數人睜開眼睛,了解由許多對意識和身體的程式設計引起的痛苦和苦難。

當前發生的許多災難的本質都是累積的痛苦的能量的爆發。對立、戰爭、暴力以及所有基於分離的活動產生了大量的痛苦的能量,這些能量长期以來一直處於休眠狀態,但仍然存在。這些能量現在正在浮現和清理,在這個過程中,許多與自然和其他人脫節的狀態下生活的人開始重新思考地球,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以及一切是如何聯繫在一起的。

一切的發生都是神聖的,都服務於人,此時正在經歷破壞性事件的人們選擇將經歷作為他們學習過程的一部分,而其他人則選擇在這個過程中實現自己的靈魂使命,因為它們提供愛和服務他人的機會。同時,絕大多數人在精神上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需要經驗來迫使他們擺脫頭腦的自滿並進入更深入的内在檢查。

請知道,所有破壞性事件的發生不是宇宙製造的。極端的破壞性事件來自於长期分離的集體信念及由此產生的恐懼能量。記住,你們是創造者。

要有耐心,不要盲目相信你們目前從各種形式的媒體上看到和聽到的東西,因為它們幾乎總是基於事物應該如何才是正確的三維信念和概念。這就是相信你們的直覺變得非常重要的原因。

此時,恐懼已成為世界的主導情緒。警惕並意識到外面的訊息是如何在多個層面上宣傳恐懼的。即使是最基本和最簡單的廣告也會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不使用他們的產品,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而新聞基本100% 都基於某種形式的恐懼,當接受這種恐懼時,就會變成你們的意識狀態,並且可能會或可能不會以某種方式表達。

認識到恐懼表現的多種形式——規則、概念、集體信仰、教義和其他方面的教義以及傳統,所有這些都攜帶著不同層次的基於恐懼的意識,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信仰已經完全根深蒂固並成為集體意識。

恐懼總是源於分離,即一個人與他人,甚至與他們自己的身體、情感、精神或精神上的善是分離的。這些概念是由大多數人對二元性和分離性的信念形成的。

恐懼是一種幻覺,親愛的,濃霧是由分離的幻覺形成的。那些意識到他們和所有生命形式都是神聖意識的表達的人,正在通過他們意識中攜帶的更高共振光的存在來溶解這個古老的濃霧。許多非常進化的靈魂現在正在投生到地球,以便將他們意識的高共振光添加到地球的揚升過程中。

恐懼存在於潛意識中,有多種形式,所有這些形式都存在於集體中,任何人都可以與集體中的特定能量保持一致。你們中的許多人此時正在經歷恐懼和焦慮,但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只有一個,每個人都會在某個時候接受集體的能量。要知道恐懼、焦慮或任何其他負能量從來都不是你們個人的。只有當你們聲稱它們是你們個人的時,它們才會成為你們的。

這並不意味著那些靈性上覺醒的人應該忽略日常生活中需要關注的實際問題,而是意味著做你被引導去做的事情,同時不賦予形勢以力量,不管是好是壞。沒有人能活出絕對,直到它成為他們達到的意識狀態——這是靈性進化的全部內容。相信你的高我正在吸引你所需要的東西給你,以便你去學習和進化,即使你所擁有的體驗看起來不是非常怡人或靈性。

我們經常談到需要釋放對工具的依賴。我們想澄清的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不能再擁有和享受你們在靈性旅程中所愛的水晶、精油和冥想音頻的幫助。當我們說釋放工具時,我們的意思是在每個人的精神旅程中都會有一個時刻,他們必須停止賦予這些東西一種比他們自己更大的力量,必須停止相信這些外在的工具有能力給你們一些你們沒有的東西。

放鬆進入這個過程。千百年來,精神進化一直基於旨在使人更“靈性”或更接近神聖的努力、實踐和活動。是時候放下這一切了,因為一旦你們意識到神聖已經完全存在於内在的事實,這些類型的信仰已經過時並且不再提供幫助。你只需要放鬆,停止批判和掙扎,讓自己成為你們本來的樣子。

親愛的,有很多事情要來。當黑暗浮出水面時要保持穩定並保持耐心,以便你的光可以撫慰他人。知道並相信有一個神聖的計劃,並且你們選擇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允許,知道一切都是神性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