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破碎《源頭》

日期:2021.09.07。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破碎。看到這個詞,你們會想到什麼呢,是的,破碎也可以叫做分離,分裂。當整體分裂為個體的碎片,這個過程叫做破碎。

這也是關於你們的存在本身,關於靈魂的存在本身。我把完整的自己,分裂為無數的小小靈魂,去體驗無限的生活。

而你們這些小小的靈魂,又把自己分裂成一個一個的小小碎片,每一個小小的碎片都承載了一部分的情緒情感體驗。

可是我不僅要經歷破碎,我还要經歷完整,你們也不僅要經歷破碎,你們也會重歸完整。你們渴望變成的是完整的自己,而不是完美的自己。但是如果你們完整了,其實也就完美了。

破碎的一切,可以重新聚在一起,變得完整嗎?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所有的破碎都只是幻相,正如所有的分離都是幻相,這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遍了。但是到今天,你們需要更加深入的去領悟我所說的這一切。

因為你們要轉變到新的世界,要獲得重生,重生的過程也就是重建自己的過程。靈魂是完整的嗎,靈魂的确是完整的,我也是完整的。

可是為了不同的體驗,不同的感受,為了玩耍不一樣的遊戲,需要假裝靈魂不是完整的,需要假裝我不是完整的。

你會說,這不是自欺欺人嗎,是呀,這也可以叫做自欺欺人吧。可是當你們知道這是自欺欺人的時候,就不會再活在二元對立的分離的幻相之中。

你們就可以看到,其實所有的人,所有的存在,都是一體的,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同時存在的。並不存在可以劃分過去,現在,未來的線性時間。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