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現在是收穫的時刻《光之兄弟》

日期:2021.09.0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目前,你們的世界處於巨大的動蕩之中,已經覺醒的人、地球和所有為你們提供幫助的更高存有也在向你們發出高振動頻率的光,保護你們並為你們提供他們所有的愛。

(他們向我展示了各種頻率的振動、積極和低級思維形式、痛苦和快樂的混合。

現在,隨著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世界也已經呈現出更大的維度差,因為現在已經到來,我們已經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集體覺醒和重生的時間,你們終於能夠越來越清楚地了解你們究竟是誰。

我們还想告訴你們,你們正處於一個持續了數億年的巨大迴圈的末期。人生,萬事皆有盡頭,才有新的開始;現在你們真的走到了一個週期的盡頭。

在這個周期的結尾必須迎來解放和提升,在那裡你們會經歷一個大洗牌,對舊能量的完全清洗(在某種程度上,這是進化力的意圖)。當然,你們所有人選擇了它,它可以讓你們更好地定位自己與自己的關係,越來越了解你們的精神能力,並通過這些能力採取行动。

我們前段時間告訴過你們,在你們的星球之外,在大氣層和更遠的地方,也有很多事情在發生,黑暗和光之間,你們的友善的銀河兄弟和一些不友好的銀河存有之間的對抗。毋庸置疑,光明註定要戰勝黑暗。

我們告訴過你們,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顯現出來,在你們的物理層面也能夠看到。將會有大量的光進入地球,將所有人提升,這光有時甚至相當猛烈,你們必須準備好改變振動頻率,平靜你們的情緒並減輕你們所有的恐懼,因為它們將是大量的。所有這些都將有助於你們為新週期做好準備。

我們經常跟大家講到新的週期,對你們來說还是有點虛幻的,因為你們不了解;這不是幻覺,它就像一個美麗的願景,但它會成為現實。

你們都旅行了很多次,不管是在地球之外,还是在地球上都是如此,從一個文明到另一個文明,從非常先進的文明到滅亡的文明,因為直到今天,迴圈一直在进行。

你們現在是你們在亞特蘭蒂斯、姆大陸、Paititi 以及在耶穌時代等你們可能生活的一切的經驗的集合,你們已經走到了這個週期的盡頭,你們不會在這條化身的道路上走得更遠,你們已經完成了你們在第三維度所能完成的一切。

現在地球的振動頻率會改變;我們指的是地球和所有生命的振動頻率。一切都會發生巨大的變化,顯然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你們首先會經歷一個非常混亂的時期,這將是一個適應、解脫、凈化的時期。新生命的大門正在你們面前打開,對舊能量的凈化首先要完成。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知道所有自己定位的存在,你們將學會並成功地說“不”,不再接受所有不符合你們真實身份的,不再順從所有違背你們真實心意的,並且知道,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在這個地方和其他地方,都將得到保護和幫助。

最終的計劃还沒有完全確定,因為它取決於人類整體的意識。你們擁有自由意識,不管是誰,都不能夠代替你們做決定。覺醒,还是繼續沉睡;自由,还是繼續被控制;愛,还是恐懼。這都取決於你們的選擇,不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的選擇,而是人類集體的選擇。

暗光實際上是走投無路的,她只是在試圖將她的“葬禮樂譜”演奏到最後。他們會失去他們所擁有的一切,而且他們會失去的比你們多得多。你們不會失去任何東西,因為在你們裡面有一種力量、一種決心、一種愛、一種非常覺醒的意識,你們將能夠在你們銀河兄弟的幫助下進入偉大的黃金時代。

舊的世界非常非常脆弱,比你們想像的要脆弱得多。它是一個有泥足的巨人,如果你們敲打泥足,巨人就會崩潰;所有人類都可以行动,當你們真正站起來的時候,會比這泥足的巨人要高大,要有力量的多。

歡呼吧!即使你們仍有一些困難的時刻,請始終保持平靜,保持自信,始終保持自己的定位。

做你們真正的自己!你們即將走到盡頭,現在你們將收穫你們所播種的一切,你們生生世世所經歷的一切。我們再說一遍,現在是收穫的時候,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你們收穫你們在所有經歷中播種的東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