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生命永恆,無須恐懼 《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的地球母親是一顆非常年輕的行星。你們儘管已經體驗了很多,但從你們在整個宇宙中所做的體驗來看,你們也屬於年輕的靈魂。就連那些從地球上“結業”的人也屬於年輕的靈魂。

既然有著幾十億歲的地球是一顆年輕的行星,那你們在幾千或幾十億地球年中又能斷言自己做過多少體驗呢?我們正是從這個意義上說你們还很“年輕”。

這顆美妙的行星是在無窮時間以前由創造之神們創造出來的。祂們是為“一”服務的,是為源頭服務的。這顆行星被創造出來是為了成為一顆美的行星、愛的行星。它那時是一顆供存有們休息的行星——供那些從一個世界旅行到另一個世界的存有們休息。那時這顆行星的意識水準與它現在的意識水準完全不同。

這個世界那時接收到來自宇宙的大量能量。它有一個保護殼,可以阻擋有害的能量,可以阻擋那些前來擾亂它初始純潔性的毒素。但後來地球上的存有們過於信任某些來自別處的實體,而那些實體欺騙了他們。

最早在這個地球上生活的存有主要是來這裡休息的。他們根本看不到惡。他們沒有像你們這樣的身體。他們是以太的,非常明亮,呈淡藍色。他們對於惡沒有絲毫的認識,因此沒有看出危險。他們聽任某些能量通過,卻不清楚那是什麼。

自地球誕生之時就已制定好的神聖計劃,預先規定這顆行星將成為一所非常重要的學校。在這裡,兩個初始能量(即光之能量和陰暗能量)將要既對抗又互補。

創造之神們和源頭決定將這顆行星植入宇宙。按照祂們的意願,這顆行星成為了一所卓越的學校。這所學校容納了數千種文明。這些文明定期來這裏體驗位於地球心中的那兩個初始能量。

地球的純潔與聖愛始終都很强大,並且一直存在於它的水晶之心中。

無窮的時間過去了,各種人類进行了體驗。他們這些小小的創造之神操作過,也製造過,有時好,有時壞。源頭和各級高等創造之神聽任他們去自由體驗,以弄清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靈魂重新找到光明的意願有多麼强烈。同時,祂們也想把初始的光还給這個世界。這世界是由聖愛創造的,也將重新成為聖愛。當現在的這個實驗期改變了地球這所小學時,地球將變成一所在和平、聖愛與對源頭的覺知中培養靈魂的美妙學校。

你們想知道恐懼是何時在這個世界上誕生的!自從靈魂在物質中變得越來越稠密,失去了與源頭的聯繫,它們就開始懼怕黑暗了,因為不再知道自己為什麼待在地球上。從這種恐懼中產生了痛苦、暴力和深深的二元性。

恐懼是被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一種振動。假如那個保護殼还在的話,或者只要靈魂意識到存在著這麼一個保護殼的話,恐懼就無法滲入生命之中。

這個世界上過去、現在和將來所發生的一切都已被聖光高層規劃好了。你們這個時代是個極好的實驗期。過去也有過一些同樣重要的實驗期,但那與這顆行星的前途無關。它們主要是用來进行三維實驗的。

現在你們開始了第四維度的實驗。這就是為什麼已開始吸收四維能量的人與仍滯留在三維的人之間差距會有這麼大,大得有時令人難以忍受。

恐懼曾經也是一個驅動因素。植物有恐懼,樹木有恐懼,動物有恐懼,人有恐懼。他們懼怕自己所不了解的,懼怕失去生命,因為生命對他們來說很寶貴——尤其對那些失去了永生意識的人來說。

一部分人知道自己是永生的,死亡其實並不存在,但這只停留在智力層面。此外,你們还要承受身體的恐懼。身體是一個實體,可以說它也有靈魂。你們承受著這個身體的恐懼,承受著它對於痛苦、對於失去自身生命的恐懼。沒有了靈魂的能量,身體就不能存在下去。

一旦你們更多地意識到自己是永生的,自己屬於源頭並且確實來自源頭;一旦你們懂得身體只是為了這次轉生而提供給你們的;一旦你們心中知曉生命是永恆的,無論遇到什麼都絲毫不必害怕,自己會永遠存在下去,而且聖愛完全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那麼許多恐懼都會消失。

如果你們真正認識到了這一切,那身體就不會給你們製造任何痛苦,因為你們將會對它講話,使它放心,平息它的痛苦。這一切都是你們要學習的知識,都是生活不斷對你們进行的啟蒙教育。

你們一定要知道:你們是不斷與耶穌大師(他現在不叫這個名字了,但為了讓你們容易了解,我們还是這樣來稱呼他)連接在一起的。你們是不斷與宇宙的各個部分連接在一起的。你們是不斷與自己在其它生世、其它世界中愛過的存有們連接在一起的。你們只要想他們,立刻就能與之連接。你們可能覺得這很荒謬,但其實荒謬的是你們的局限性想法。

我們曾告訴過你們:有一天你們所想到或想像的一切都可以成為現實。你們只需想一下自己要待在耶穌大師身邊,一秒鐘后你們就會在他身邊了!只要你們的光體足夠强大,只要對此有完全的信心,就不會有任何限制、任何分隔。

當你們想到昴宿星兄弟、織女星兄弟、金星兄弟時,當你們想到宇宙任何地方的兄弟時,都會立刻與他們連接起來。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個連接,但你們的思想會觸及他們、觸動他們、感動他們!在不久的將來,當你們不再處於三維時,你們將會知道思想的速度和自己卓越的創造力。這一切目前對你們來說还是抽象難懂的。別忘了在本質上,你們是創造之神!

創造是怎樣进行的呢?首先是通過思想,然後是通過聲音、物質化或顯化。一切都是由思想創造的。你們和一切生命體一樣,也可以通過思想來創造。

所以我們要對你們說:“控制住自己的思想。” 你們在不斷地創造著,而自己卻沒有意識到。你們可以創造出壯麗的國度、美妙的星球、田園詩般的生活,也可以創造出與之相反的東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