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靈性探索

地球是靈性進化的奇妙跳板 《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321jT5rWyGw

我們先要談談生命,談談你們的靈魂在指導靈幫助下決定來地球體驗生命的那個重大時刻。

這是靈魂要經歷的第一個重要啟蒙。 當這靈魂跨過那道大門、在一個物質身體里獲得了塵世生命之時,它還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 那是靈魂的生活方式,也是其它行星、其它世界的生活方式。

在地球上,能量是非常濃厚的。 它們滲入到各個地方。 你們承受著這些能量,直到自己靈魂的最深處。 你們通過許多經歷、遭遇來感受這些能量。 你們不瞭解自己之所是,也不瞭解自己作為靈性存有能夠實現什麼。 你們也正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感受那些能量。 當你們落入物質的圈套中時,會意識不到或者常常忘記自己本質上是靈性存有。

〝是靈性存有〞意味著什麼呢? 這話美妙而又動聽,但它的含義是什麼? 靈性存有主要是能量的存有,其各精微體中有著多種能量密度、多種層次的能量振動頻率。 在這些精微體的中心,有一個稠密得多的核。 這個核心能記錄在物質中體驗的所有經歷。 我們就把這個更為稠密的核心叫作〝靈魂〞吧。 這是不正確的,但為了便於你們理解,我們將會使用這個現成的說法。

轉生於三維行星上時,這靈性存有(尤其是靈魂)承載著數量巨大的振動頻率及聖愛的各種不同頻率——主要是在情感上。 為了便於你們在三維生活,源頭(至少是聖光高層)給你們配備了卓越的聖愛能力,以使你們更深、更好地體驗物質。

你們的地球現實是一種幻覺。 唯一真實的是你們在當下時刻所體驗到的,其餘都只是幻覺。

你們稱作「死亡」的那個過渡是個非常重要的儀式。 它實際上是新生命的綻放。 當你們離開了自己的物質身體時,極其需要去一個地方。 我們會稱之為「消除污染的層面」。 這「消除污染的層面」意味著什麼呢?

你們在地球上時經歷到各種體驗——有幸福的,也有不太幸福的,還有不幸的、痛苦的。 所有這些都深深滲入到你們的靈魂中,也深深滲入到各個精微體中。 為了使你們繼續自己的旅程,無論這旅程將把你們帶向哪兒——是星光界中的高級光之層面還是其它世界——你們得從自己身上卸載所體驗的一切,卸除從物質層面隨身帶回到能量頻率中的一切。

當這清洗完成時,當你們真正認識到了自己所做的功課時(即認識到自己在生活中採取的行為方式),當對這一生的總結做完時,假如你們的學習序列還沒完結,你們會被引領到一些層面中去,在那裡繼續學習一段時間。 如果不是這樣,也可能會被引領到你們所屬的世界中去。 對此我們要提醒你們:一定要明白精神在精神世界中的力量。

假如你們還不夠強大,還沒有下足夠功夫以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靈性存有、神性存有,那你們將在星光界給自己創造出你們想要的那些東西。 比如說創造出一個世界,在那裡你們可以置身於星際兄弟中間,抑或創造出另一個世界,在那裡你們是國王或別的什麼。 總之,你們未曾在地球上實現且真心迷戀的一切,都會在這個精神的世界中被實現。

但由於這精神的世界是不切實、不真實的,你們可能會被困在這個世界裡。 這是一所鍍金的監獄,只能持續一段時間,但你們會被困在由自己的精神創造出來的這個「虛擬世界」中。

如果你們已做了很好的準備工作,做到了放手,能意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能意識到一切力量都在自身之中,不任由自己的幻想、幻覺、慾望來哄騙自己,那就會確實擁有真正的精神力量,也就是大師、領導者的那種力量。 你們就不會讓自己因星光界中的那些精神創造物而產生錯覺,因為你們知道那只是個虛幻的層面(也就和地球層面一樣)。 你們知道這不是一個持久的、真正的創造層面,而是一個學習創造的層面。

因此你們得在地球上努力做功課。 正是在地球上,你們可以使自己變得堅定、穩固並擺脫某些幻相。

那些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也不屬於星光界的存有,在「消除污染室」中所待的時間不會很長。 那時,他們真正的記憶和實相會向他們揭示出來。 那實相存在於三維世界之外,存在於星光界之外,也存在於星光界中精神所創造出的種種幻覺之外。

這創造的實相是以一種非常強大的方式存在著的。 目前,你們就應該盡量在自己身上運用這真正的創造實相。 這是最最重要的,其餘一切都是次要的。 你們越是為那個重大過渡做好準備,就越會前往屬於自己的層面,越能有效地在別處繼續工作——無論是和其它世界上的兄弟們一起,還是在五維、六維、甚至更高維度的其它行星上。

我們所說的這一切只不過是宇宙大洋中的一滴水。 你們把自己的人生和身後事看得很重大,是因為還沒徹底領悟〝萬有〞這個概念。 當你們真正領悟了〝萬有〞和〝永恆〞的概念時,星光界和地球上的生活對於你們這些走上靈性道路的人來說,將不再具有任何重要性。

這一切都只是短暫的過渡——無論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在星光界的各個層面上。 永恆的是生命,是上帝賦予你們的生命,是居於你們內在的祂的那個粒子。 那粒子隨著你們〝探查〞整個宇宙而因種種奇妙、精彩的經歷變得豐富、充實起來。

當你們真正領悟到了這個宇宙意識時,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會變得非常簡單! 將不再有恐懼、疑慮,只會有聖愛和對聖愛的覺知。

請想像自己望著天空,望著你們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宇宙,問自己這個問題:「對宇宙來說,我意味著什麼? 對太陽系來說,我意味著什麼? 對地球來說,我意味著什麼? 」答案會是:「我意味著聖愛,因為我就是聖愛。

當你們更多地掌握了這偉大的萬有意識、宇宙意識時,就能真正開始用自己內在的聖愛去創造了。 你們將不再用精神去創造,而將通過聖愛去創造。

現在,當你們行經地球時,就得開始用內在的巨大聖愛去創造。 天父和聖光高層都只能通過這無限的聖愛來創造。 它是來自源頭的創造性能量。

精神是存在的,但如果沒有聖愛,精神就什麼都創造不出來。 在地球上,假如你們運用無愛的精神,那就是在使用頭腦智力,就是小我在表達。 而如果嘗試用自己的聖愛中心去創造,你們就會實現令自己都感到驚訝的奇跡。

唯一重要的是你們在行星地球上體驗到了什麼,以怎樣的方式經歷肉體、情感、情緒、靈性上的體驗。 當你們不再處於這個世界上時,將不再有物質這個跳板。 三維世界是個奇妙的世界。 它可以使你們在進化之路上走出很遠,因為它很難對付,因為它迫使你們的靈魂不斷做出超越,不斷表達出聖愛,否則便無法生存。

一個不能體驗聖愛的存有是無法生存的。 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階梯中,即使在你們認為最黑暗、最陰暗的生命階梯中,也都有著聖愛的表達。

你們一定得努力領會自己的宇宙性。 絕不要把自己局限於地球,也不要局限於地球的鏡像——那個叫作〝星光界〞的地方。 生命沒有任何限制,只有閘門要去跨越,只有門戶要去開啟,只有意識要去日益照亮,只有聖愛要去使其成長。

生命就是聖愛,就是領悟,就是實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