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學會愛自己《母神》

傳導:若河。

孩子,我今天想和你談談學會愛自己。你們有各種各樣的導師,心理諮詢師在告訴你們要愛自己。的确,你們太多的時候,都不會愛自己。

特別是那些做母親的人,你們更是把太多的心思都花在了家人,孩子身上。在一個家庭中,母親常常是犧牲者,當然也可能是父親。總之,這意味着你們付出了太多,而給自己的太少。

記住,滿足自己的需要並不是自私的表現,愛自己也意味着自我滿足,並且接受他人的幫助。

孩子們,不是所有的事情,問題都需要你們自己扛。是的,這與自我負責並不矛盾,自我滿足也是一種自我負責,不是嗎?

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來體驗的,所以你們不必一個人做所有,無論是工作,还是生活。

我希望你們能愉快的體驗,而不是變成一個工作狂,工作的機器,或者是在家庭中做所有的事情。

把別人的事情留給別人吧,也留一些時間和精力給自己,去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愉悅的,感到幸福的事情。

有一些體驗的确是艱難的,也正是這些艱難的體驗,讓很多孩子變得討好,小心翼翼,總是犧牲自己去滿足他人,就是為了被看見,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可與稱讚。

但是孩子們,你們的價值並不需要做什么來證明,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關於你們的存在本身。

你們每個人都被深愛着,都被無條件的愛着。並不是因為你們做了什么,没做什么,而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偉大靈魂,都是神聖之愛本身。

愛自己也意味着從神性的視角去看待自己,你們很容易去愛源頭,母神,父神,还有那些揚升大師,因為你們知道這是神聖之愛,而你也是這神聖之愛。

你也要愛自己的神性,接納自己的神性,你要認識到你就是源頭,你就是神聖之愛本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