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舊業力的終結和直面隱藏的真相《Ashian》

日期:2022.01.2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我想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過去三個月的經歷。我經歷了一次巨大的精神擴張,就像我上次經歷大擴張(二十年前)一樣,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這就像一次重生的體驗,在噴涌而出的負面情緒和陰影中掙扎。直到一個階段之後,進入了存在的愛、和平、恩典和神聖幸福的空間。看清楚我當前的生活,並意識到它與我是誰,或與我的潛力不符。最困難的部分是我看到我的一段长期關係的業力已經結束了。是與一位非常重要的幫助我完成巨大功課的夥伴說再見,進入各自新的體驗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這個過程被極大的恩典照亮了,但是,它仍然帶來許多痛苦的情緒和感受。所以,過去的三個月我們都在整合新的能量、代碼和下載,並試圖用最大的愛、同情與和平來展開這個過程。

我知道過去幾個月我的生活經歷與很多人現在正在經歷的是一致的。

Ashian:是的,這是真的,這就是我們今天要開始的地方。一個人發生的事情象征着許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微觀反映宏觀,反之亦然:在內部,所以在外部。

隨着人類振動的增加,導致許多舊的業力將被超越。舊的將崩潰;新的將重新建立,不僅僅是結構和系統,还有關係和存在模式。

對於所有尋求在靈性道路上前進的靈魂,以及所有致力於協助蓋亞揚升的靈魂來說,這是新旅程的開始。因此,這個階段舊業力的終結是在神聖計劃之中的。

個人和集體都在發生系統性的轉變。我們希望你們理解,不要對此產生恐懼。即使你們周圍發生的最大變化也是你們時間/空間中這一刻完美的一部分。

Jennifer:那麼所有的舊關係都會結束嗎?我知道這不是一個聰明的問題,但是確實很好奇?

Ashian:親愛的,這是個好問題。那些不是建立在可以幫助互相提升,表達更高維度的愛的關係——愛、同情、寬恕、創造力、同理心和喜悅——將會消失。舊關係的低振動與你們進入的新能量是不匹配的。

如果你們因為“人們會怎麼想”而一直堅持一段關係,那表明你們的振動仍然没有超越舊的業力振動。你們被困在恐懼中,而恐懼是所有振動中最低的一種。

Jennifer:恐懼可能是多種多樣的,有很多人可能會因為財務問題或者不自信,不願意離開舊的關係,這時該怎麼做?

Ashian:通過了解你們個人情況的真相,通過誠實地看待你們對自己、你們的生活、你們的表達限制性的意識。你們覺得你們別無選擇,但這不是真相。

這是第一步:承認什麼是你們的真相,什麼是你們隱藏的真相。

Jennifer:隱藏的真相?

Ashian:是的。有許多,非常多的人對自己的不幸視而不見,以避免這種痛苦。我們想以最溫和的方式與你們分享,不要把痛苦視為你們的敵人,你們的痛苦必須在某個時候被感受到,因為這是你們成长的方式之一:你們的痛苦向你們展示了你們一直不願站在你們的賦權、你們的力量、你們的强大的地方。

在你們發現你們的真相,敢於面對你們的痛苦的那一刻,呼喚我們。我們將隨時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的使命是提升你們,提升振動,但這不可能繞過直面你們的痛苦。

成长最快的道路是擁抱你們的痛苦,承認它並與它站在一起,讓它通過一種為你們帶來覺知而不傷害他人的方式表達它自己。

親愛的,現在是時候了。不能再無視那些需要被看到、感受到、治癒和表達的東西。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每時每刻。我們和你們一樣致力於你們的擴張和提升。

Jennifer:謝謝 Ashian,很高興能回來。

Ashian: 再次為你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和美好。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