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做自己的主人

日期:2022.01.26。
傳導:若河。

你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不需要聽從任何他人或者權威的安排去過你的人生。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份禮物,這份禮物被給予了你們,你們就有如何對待它的權利。

給予你的禮物,就是你自己的。不應該被任何其他的人奪走。當然,給予你的禮物,也需要你對它負責。

要始終記得,你是你人生航向的掌舵者,你要去向哪裡,看怎樣的風景,都應該由你自己來選擇,由你自己做出決定。

没有人有資格去評判你的選擇,當然你們也没有資格去評判其他的人。因為其他的人,也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也有自主選擇和決定的權利。

在這個自由意志的世界上,如果你們不宣稱自己的邊界和權利,就很容易被他人侵擾,也容易淪他人的附庸。

你們都擁有無限强大的力量,也都可以讓生命之花,綻放得耀眼而精彩。阻礙你們去活出自己,選擇自己人生之路的,就是你們的小我和頭腦。

以及社會和教育,加諸給你們的各種限制和恐懼。要知道,生命之河是永恆流淌的,生命的資源是無限豐盛的。

處於形態中的你們,的确被處處限制。但是生命的能量,從來都没有消失。所以,不要害怕會遇到危險,也不要害怕會失去一切。

當你選擇了自己內心的道路,一切所需都會被給予你。因為你是生命,你是源頭的化身,你是永恆能量與合一意識。

你不是孤立的存在,更不是被遺忘的存在,也没有誰會希望看你處於艱難與困境之中。

物質中的體驗,是你們自己的選擇。用人類身體前行在這個世界上,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除了你自己,没有誰去規定你的道路和命運。因為,只有你,是你生命的主人,是你人生的主宰者。

只有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一切,同樣,也只有你,可以拒絕你不想要的一切!

感恩同頻,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