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靈魂指引之下的行動

日期:2021.08.14。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2ZNmOVSJjLM

在8月8日這天我們以集體的方式通過了獅子座門戶,接著在8月12日這天之後我們離開了獅子座門戶。雖說我們已離開了獅子座門戶,但這並不是說我們也同時脫離了獅子座的力量影響,而是透過8月8日開啟的獅子座門戶讓我們進入到了一段覺醒,療癒與成长的新的階段。

這個新的階段富含著許多的潛能,將戲劇化的以正向或負向的方式轉變我們目前的生活。雖然,從感受上說我們每個人都喜歡正向與美好的轉變,討厭甚至憎惡負向性的變故,但從生命體驗的本質來說,不論是正向或是負向的轉變,它們的目的其實都是一樣的:幫助我們在靈性上取得提升和進展。

生活中的任何經歷都只是體驗學習的過程,美好的不應過分迷戀且緊抓不放,壞的也不該只是想著儘快的擺脫與遠離。不管生活中出現好或壞的情形,如果我們都能以平等心去對待的話就能看到更深的真相,並從中學會更多與生命有關的智慧。

在體驗生活的過程中,我們都應學會以順遂自然的更超然心態去處理和對待,好的體驗可以說是對我們取得提升與進步的獎賞,壞的體驗則是幫助我們糾正錯誤的嚴厲老師,終歸我們都將陸續的解決與平衡自己在業力方面的殘留問題,以及由於業力的原因所招來的一些不可避免的事件和發生。

簡單而言就是:好的體驗,接納隨後放下;壞的體驗,接納然後改變!

我們將受到推動,朝向一種新的生活與存在的方式。為此,我們將面臨一些重要的選項和選擇,而我們針對這些選項和選擇所作出的最終決定將以持續性的方式影響到我們之後的生活。

毋庸置疑,這將是一段標誌性的重要時期,從這裡開始你將要處理和面對與生命真相相關的更高課程,而往往它總是會以頭腦所認為的負面性事件體現。

為此,請密切留意你那些已成習慣的一些無意識行为和反應,通常它們都包含著過去的惡習或是受到小我意志的左右和控制,通過面向你內心靈魂智慧的連接,以你的警惕與覺察洞悉小我和無意識的可能動向,並做出即刻的修正,這便是此刻我們每個人所必須的 – 靈魂力量指引之下的行动。

請記得提醒你自己:沒有什麼無法改變,除了真的不願改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