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有意識和潛意識的創造過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KskpFg5Tcl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創造的過程中,我們知道自己在創造。我們知道創造是存在的自然副產品。當你做任何事情,或經歷任何事情的時候便處於創造的過程中,因為你無論是有意識还是潛意識都在想,你的經歷是因為你想要體驗更多的東西,或者你想體驗與那一刻你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相反的東西。創造不僅僅發生在你尋找它的時候。當有意識的創造時,你當然會很注重自己想要體驗的細節,但在潛意識的創造時,你可能會發出一個信號,相當於:“請給我一些比這更好的東西!”

你在那裡有了那麼多的創造,那麼多構建的現實,很容易忘記這一點。你很容易認為自己處於最底層,使用最基本的工具,或者只能使用你現有的東西從頭開始。事實上,你已經有了這麼多的創造,你現在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微調。你可以繼續創作你的作品,就像一個偉大的畫家,可以隨時放下畫筆,也可以重新拿起畫筆繼續創作。

這也是我們覺得奇怪的另一個原因,為什麼人們總是在尋找關於未來的預測,我們还感到奇怪的是,一個覺醒的人告訴你有一個現實,而這個現實是你們兩人都沒有經歷過的,但為什麼人們會確信它的存在,並且还在影響你和其他人。如果你不喜歡你聽到的現實,就別指望它會向你走來,你沒必要經歷它。你反而可以利用被告知的這個現實,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體驗什麼,尤其當這個現實與你所知道的全人類不可避免的未來完全相反的時候。

當你根據自己的感覺进行創造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不會創造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就這麼簡單。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探索真理的人,我們建議你把它改為:“一個想要創造更好的真理,為所有人創造更好現實的人”。你可以並且已經創造了更好的現實,但你必須相信它們,相信自己,才能最終體驗它們。

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可以立即體驗我們創造的東西,而你們必須相信自己的創造。你們需要有信仰,必須臣服和放手,才能有更多美好的創造。是的,美好的創造一直都有,因為你不是唯一。有許多共同創造者和你一起,為全人類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這正是大多數人此刻的追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