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何與陷在負面中的家庭成員共處《光之訊息》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都意識到難相處的人是在教我們耐心和寬恕的功課,尤其是當這些人是我們的家庭成員的時候,功課最為困難和直接。

我們可以理解一個陷在負面的家庭成員,我們也並不想跟他們有意識的接觸。但是不能否認一個事實,許多光之工作者因為經濟和環境願意目前與他們的父母和其他家人居住在一起。他們盡最大努力賺錢保持獨立。但有時,外部的一些情況會迫使我們在一個負面的家庭環境中待更长時間。

怎麼去原諒一個不斷虐待你們、鄙視你們,批判你們的家人呢?當他持續攻擊你們時,要怎麼去原諒而不讓自己受到傷害?在有些時候,我們保持耐心的努力是徒勞的嗎?我們感到受傷並想永遠切斷所有聯繫,在適當的時候走開是否正確?

我們會說這確實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情況,在許多層面上都會給人們帶來壓力。

人們都聽說過,僅僅因為一群人有關聯,並不意味著他們會相處得很好或喜歡彼此,無論是在個性还是選擇的生活方式方面。對於光之工作者們來說,你們確實會承擔得更多。因為大多數光之工作者會選擇轉世到一個能量相對更密集的家族當中,這些家族的成員在過去或者這一世也都遇到極大的困難或虐待,被忽略或被遺棄。

對於他們來說,處在歡樂的頻率中很難,因為他們經歷的所有負面都會在他們的內心和腦海中回蕩著淡淡的記憶,提醒他們生活很糟糕,他們不值得被愛。這增加了混亂,因為正是愛促使人們想要與他人和解,而曾經分裂過你們的事物肯定會再次試圖分裂你們。

光之工作者們做出了偉大的選擇,你們選擇了巨大的挑戰——在你們自己複雜和充滿掙扎的背景下,你們找出自己是誰並進一步發展自己。你們也來到密集和困難的家庭環境中去種植燦爛的光——為了你們的家人和世界上的所有人。

有些時候,你們會問自己“為什麼”,你們總是從你們愛的人那裡得到排斥、嘲笑和其他形式的遺棄。儘管你們給出了真誠的巨大的愛。這是因為你們在轉世之前做出了這樣的選擇。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自願來到最困難的家庭環境中,在某些情況下是最黑暗的,你們選擇遇到進化程度較低、意識不足的人或關係。

在三維的層面,這意味著你甚至會遭受所謂的虐待,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只是一種密度形式,許多人選擇在他們的生命圖表中體驗這種極端的二元對立。每一次嘗試,每一次選擇生活在第三維度,你們都決心打破這個循環,你們也一次次地努力也取得了成果。

在過去,地球上極端的二元對立給所有人蒙上巨大的黑暗的陰影,現在隨著地球和人類振動的提升,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在內心深處,你們已經開始學會去愛難相處的人,從某種意義上說,讓他們在他們的道路上自由,而不需要他們為你們或其他任何人改變。這種理解可能對你們有幫助,但有時你們只是希望自己遠離他們和他們混亂的能量。

你們仍然生活在人體內,人體會對外部刺激做出自然地反應,在生存和自我保護方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在收到密集的能量時會以失望和痛苦作為回應。

對於所愛的人,你們通過愛和被愛的渴望來跟他們互動,當你們被負面能量攻擊的時候,你們感受不到愛。原諒別人的行为沒有那麼難,困難的地方在於,如何減少他人的密集的負面能量帶來的影響,應該允許傷害嗎,儘管自己很痛苦?

感到受傷是一種選擇,儘管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一種無意識選擇。這對於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功課,就是意識到,別人並不需要像你們希望的那樣去生活和存在。這也是接納對方的核心,允許你們之間存在差距,不用刻意去修補。

所以,假設你和家裡一個三歲的孩子說話,有一天他們告訴你,“你又老又胖又蠢!”,你可能會對此一笑了之,然後耐心地解釋說,這樣對別人說話是不好的。然後你可能會補充說,“你能想到什麼更好的說法嗎?如果你指出他們的優點,人們會更高興和你們在一起! ”

當然,這種溝通方式對另一個有侮辱習慣的成年人來說毫無意義。這個例子里最重要的是你們對一個失控的三歲孩子的反應,你們的鎮定。

你們了解更高頻率的存在狀態,你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狀態不管別人是什麼樣子。你們知道他們的生活經驗很少,而且他們仍然生活在物質和情緒層面,他們並不知道別人的感受跟他自己的感受一樣重要。他們还被困在如何更好的表達自己和跟他人溝通的問題上——他們沒有想到,“壞”的行为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糟糕。

而且他們可能在此生或其他生世中受到其他人的影響。你們不會將未成熟的孩子的話視為需要嚴肅對待並做出有力反應的想法——所以請保持耐心。

我們也想說,你們最應該原諒的人首先是你們自己。原諒自己沒有變得獨立,不需要和不友善和不支持你們的人一起生活。原諒自己陷入了無法控制的局面。原諒自己目前沒有工作或沒有可觀的收入。原諒自己再次轉世在三維生活中,不得不處理所有存在的不和諧、衝突和密度。

理解那些虐待他人的人通常是被恐懼控制得沒有找到自己力量的人,他們生活在害怕被虐待和被拋棄的密集情緒中。向他們發送光,然後抖掉腳上的灰塵,向內走。不要讓自己對他們的評價、他們的行为、他們負面的意圖做出反應。

多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讓自己有空間回到平靜的中心。如果你們感到有危險,需要尋找其他住所——向你們的高我或者指導靈尋求建議,並對你們尚未想到的可能性保持開放態度。

在當下困難的情況下,你們不會被宇宙和愛所拋棄,負面的一切很快會結束。

並且知道我們與你們同在——在你們冥想的時候,在你們的日常活動中,在你們的夢境中——我們和你們所有的靈魂家人都支持你們,相信你們,以及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們。

打破反覆衝突和對立的迴圈,知道你們在所有方面都是完整的、强大的和至高無上的。

你們是被愛緊緊包圍著的。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永遠。

永恆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