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意願清晰及相互影響《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60)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目前的時期中,荷光者們很可能會遇到考驗。要知道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你們對於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一定得有清晰的意願。這並不意味著僵硬、刻板,而是說你們對自己想要什麼得有清楚、明確的想法。

你們可以這樣說: “我的指導靈以及所有在我的地球進化旅程中幫助我的存有們:我的意願是做任何事都能成功,無論做什麼都安然無恙,在我所做的一切事中接收並給出愛,玩得開心並享有必要的豐盛以滿足我的需求,不讓自己受到物質世界的過度誘惑。”

雖然你們得做自己的那份工作以實現進化,但也有大量地球以外的無形存有在準備著與你們一同工作。你們只需請求他們的幫助。

每當你們求助時,都要清楚地表明這樣的意願——即所得到的一切幫助都應來自於聖光。你們要保持正直,要提高警惕。

在這顆行星上,人們常常輕率地認為:聰明人一定對靈性有覺知。完全不是這樣!某些人也許智力超群並且學會了超越人類的法則,但他們卻不是在以聖光的頻率或愛的頻率運作。

你們要意識到這一點,要弄清楚你們給自己召喚來的幫助是來自於什麼樣的人或存有。

我們曾多次提到過:聖光的頻率攜帶著信息,而愛的頻率則具有創造力,會喚起人對宇宙整體的尊重及合一之感。

假如沒有聖光的頻率,愛的頻率可能會使人麻痺、癱瘓。倘若你們以為愛的頻率是來源於外在而不是來源於自己內在,那就會再次做出人們在這顆行星上常做的事:崇拜某個傳播愛之頻率的人,將其當作聖人。

理想的狀態是:獲得信息並傳送攜帶信息的聖光頻率,同時將其與愛的頻率結合起來。

這將使你們感知到宇宙的一部分而不評判它,也不害怕它,只是看到它所散發出的神性與完美。這宇宙在進化,在教給構成它的每個意識體應該對自身有怎樣的認知。

我們說過你們的存在有著一個目的,那這目的是有益於誰的呢?你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嗎?你們在服務於誰的目的?

你們肯定在服務於某個對象,因為意識體的各個面向都相互連接在一起。沒有任何人存在於系統之外,所有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去探尋這一切的目的。你們能否想像別的什麼存有在利用你們去進化?那是一種你們甚至不知道其存在的能量?

在這個宇宙中一切都緊密聯繫在一起,就像一串多米諾骨牌。意識體的各個面向聚集到這個宇宙中,以便相互影響。對那個意識體來說,這是在這個獨特系統中體驗其自身存在的唯一方法。

在別的系統或別的宇宙中,意識體的各個面向可以是完全自由的。換句話說,人們可以獨立自主,相互間毫無關聯。但那不是這個宇宙中的情況。

各種類型的宇宙有很多。就像一百個分幣合成一塊錢,某些宇宙群組聚集成所謂的“能量集”。你們總有一天會認識到:有些生存體系與你們目前在其中工作的這個體系毫無相似之處。

這個體系被設計為自由意志區,其中的一切都相互滲透、相互影響。

另有一些區域,可能你們也會稱之為“自由意志區”,不過那裡的一切都是獨立自主的,相互之間沒有關聯。而在地球上,所有事物都緊密相關。

在一切都獨立自主的體系中,有著多得多的空間。或者說,有著多得多的空間意識,不一定是有更多空間。實際上,那種宇宙可能比這個宇宙小很多。但由於其運作不是以密度為基礎的,所以那裡的空間意識可能會更為廣大。

你們的目的是成為信息攜帶者,使這信息因其頻率而能為其他人所用。

信息就是聖光,反之亦然。你們得到的信息越多,就會越多地轉化自己的頻率。

你們都是電磁的造物,會把自己的完整狀態傳播給其他所有人。你們能識別出某個人在害怕,也能識別出某個人在感到快樂,只要你們開始學習如何用自己的身體去收聽這類認知。

你們的任務是攜帶信息並進化到人類形態的最大限度。這樣你們就必定會對大眾產生影響。

你們也許覺得自己的職業沒什麼影響力,比如只是餐館裡的服務員。但你們要記得:事情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你們接觸到的每個人都會被你們的振動所影響。

你們中有些人可能在某個時期只從事著次要的或很平常的工作,也許只是負責照看孩子或做著一件不大可能出人頭地的工作。然而你們得在某個時期領會這整個信息(說實話它相當激進),將其運用於自己的生活、運用於你們的世界,通過活出它、覺察它並習慣它。

當你們能持久地保持某種信息頻率、不任由自己捲入因不知道自己是誰而產生的混亂情緒中時,會有某項任務交給你們。

這任務將自行出現在你們面前。它會是你們指導計劃的一部分。你們的指導計劃是關於此生要做之事的詳細大綱。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