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發現你的神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wfKC2vztWR8

(譯註:這篇通訊讓我想到了心學創始人陸九淵的“吾心即宇宙,宇宙即吾心”。心學其實是現代哲學的原始鼻祖,現代理性科學思維只是摘取了格物致知的一部分發展而來的。大角星人提到,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你不在宇宙之中,宇宙只是你探索自身一部分的延伸,實際上與心學是同一種境界。這一點上,陸九淵和王陽明很有可能是大角星人轉世,或者受到了大角星人的啟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觀察並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把下面的信息傳遞給你,我們知道現在正是最佳時機,因為你們都很好地處理了夏至能量。我們非常希望你能承認你的真實身份,所以我們鼓勵大家向宇宙宣告你們在這一生中不斷前行的意圖,我們希望你看到一些東西立即回應了這份宣言。

現在是你們自己徹底證明,你們毫無疑問就是這個宇宙的時候了。你不在宇宙中;宇宙是真正的你的延伸。因此,你不必等待宇宙告訴你該做什麼,或者決定何時該做什麼。

你的說話和行为彷彿宇宙就是你的延伸,彷彿它就是你意識向外的投射,這樣的時候到了。你是這個宇宙的整體,甚至更多,這意味著你不僅僅對現實中發生的事情,以及你所創造的事物有發言權。你還將你周圍的一切當作自己來體驗。

每件事每個人都是你的一部分,希望你能感受到那種聯繫,希望你知道他們是誰,他們對你來說是什麼。但你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句老生常談、一句貼在冰箱上的警句或一張保險槓上的貼紙。你需要開始承認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我們要從發表聲明,並採取行动向你們反映我們說的這些真理開始。一切都是神奇。一切都在回應你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句話、每一個行为,因為一切都是它的投影。

我們把“everything—一切”這個詞當作“universe—宇宙”的同義詞。我們知道你們曾經理解過這一點,甚至可能在你們的生活中對它進行過測試,但你們從來沒有達到過現在這種靈性發展的階段,所以你從來都不是這個宇宙,直到這一刻,當你需要更好地理解你真正是誰的時候,你聽到了你需要聽到的。

你可以是一個充滿和平、信任、愛和相互聯繫的宇宙,也可以是一個充滿恐懼、怨恨、猜疑和憎恨的宇宙。你可以是一個整合的宇宙,也可以是一個不斷探索分離理念的宇宙。再說一次,選擇權在你。我們知道如果你偶然中發現了這條信息,你會選擇充滿喜悅、充滿愛與和平、包容一切的宇宙,它想在你不斷擴展、進化和提升的過程中更多地探索自己。從現在做起,在語言、思想和行动上做真正的自己。在這三個方面保持一致,然後看看你到底有多麼的神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