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走進你的5D自我和5D地球《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所有人都與夏至能量一起工作,並向你們的靈性天賦和能力敞開大門,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繼續在這個擴展和提升的旅程中時,你們將發現,你們不必等到意識的轉變完成後,才能進入你們認為的第五維度。你現在就可以调頻到你想要體驗的第五維度存在,你現在就可以调谐到你的光體,你現在就可以專注於5D地球,並將它的某些方面帶入你的現實。這種意識的轉變不僅僅是一種等待,更是一種在此時此地渴望的東西。

當你想到它時,知道你有一個第五維度意識可供你使用而不使用它是多么可惜時,當你想到你可以得到什么,以及你允许自己獲得什么時,你會開始覺得你的工作已經為你量身定做了,但你也會感到希望和內心的平靜。知道這一切現在都對你可用,可能會讓你進入一種狂喜的狀態。但如果还没有接觸到你內心的一切,也没有必要為此感到羞愧或內疚,偶爾你會需要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來推動你,甚至在你的心中生火,說“這現在是可能的”,“那你还在等什么?”。​

夏至能量正在推動你進入天賦的方向,現在我們正在推動你們進入第五維度存在的認識方向,這意味着允许你們現在能夠進入的最高意識水準成為你們长期持有的意識水準。地球上许多人已經經歷了奇跡。他們經歷過這樣的時刻,他們明白自己與宇宙萬物合一。他們曾有過啟蒙、涅盤、如此深刻的內心平靜的時刻,他們只想與世界其他人分享。這就是你們在那裡要做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一直在引導你們回到自己的內心。

我們邀請你去體驗當下你所能體驗到的,當你專注的時候,當你感受到此刻你內心的一切時,我們邀請你帶着喜悅四處傳播,因為其他人需要你的激勵和啟動,就像你得到我們的激勵和啟動一樣。這就是我們稱你為地勤人員的意思,如果你聽過我們提到覺醒集體,我們只想向你保證,你也是該團體的一部分。現在就向自己展示什么是可能的,你將與其他人分享這一點,因為不這樣做是不可能的。現在是時候了,你已經準備好了,漫长的等待結束了,走進你的5D自我吧,你會很高興你做到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