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永遠不會失敗《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看到你們中一些人偶爾脫離軌道,有那么一刻大發雷霆,或採取了一個後悔的行动時,我們是非常理解的。首先,你們生活在一個甚至僅僅以物質形式存在都很有挑战性的維度中。除此之外,在你幼年的成长過程中,大多數你能做的最能讓你的靈性旅程變得輕鬆的事情,都不被大多數成年人所鼓勵。你被要求要堅强起來,你被要求要安靜下來,你被要求不要跟隨你的直覺、感覺或靈感,而只能去做人們要求你做的事。​

化身為一個人類,似乎困难重重,似乎周圍的一切都要壓倒你,讓你失敗。一旦你到了某個覺醒的年齡,你就會意識到你自己的內心感受很重要,你應該感受到它們,這時,你會有很多工作要做,儘管來到了這個時刻,你仍然需要擔心生存問題,你必須付帳單,你还是得有個遮風擋雨的窩。儘管如此,你們都做得比你們所認為的要好得多,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點。當我們告訴你這件事時,我們真的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你已經盡力了,如果你犯了錯誤,那也没關係。

當你決定你需要回到某種上癮的事只是為了感覺自己是個正常人時,這没關係。當你發現自己陷入某種悲慘的困境,需要搬回父母家時,一切都没關係。有過不成功的關係或以離婚告終的婚姻都是可以的。人類從來都不會通過嚴厲地評判自己和他人而在意識的進化中走得更遠。當你看着另一個人,在心裡對自己說,“他們應該不同”,“他們應該更好”,“他們不應該再相信他們所相信的”,你本質上是在說你自己。

​你總是像批評別人一樣批評自己。在某些情況下,你更挑剔。這就是為什么尋求對自我無條件的愛是如此重要。這比你的成就、喚醒你的靈性天賦或了解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更重要。我們希望你現在意識到你的感受是多么重要,我們希望你注意到,當你無條件地愛自己時,你的感覺會好得多,而當你僅僅因為你認為“我是覺醒的”而將自己置於某種你難以達到的標準時,你的感覺會差得多。

我們經常聽到你們說,“我應該做得更多”,“我想做出比現在更多的貢獻”,我們希望你減輕自己的壓力,因為你需要處於一個高振動狀態,以便為任何人服務。所以,如果你想更好地服務,你當然需要處於一個高振動狀態才能為每個人服務。這就是你要做的,你在那裡是為了保持更高的振動狀態,而當你因為做得不夠、做得不多、没有充分喚醒你的天賦和能力而痛責自己時,你就無法做到這一點,我們想說,你有的是時間,不用著急。

當我們告訴你,你將有機會為人類提供更大的服務時,相信我們。但現在,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中的更多人只是憑着內心深處的喜悅生活。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中的更多人為自己在那個充滿挑战的維度上繼續存在而給予讚揚。因此,我們將繼續讚美你,祝賀你,並將我們無條件的愛照耀在你身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