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只需要做自己《天狼星》

日期:2021.08.21。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你們能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你們自己。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喚醒人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了解。許多人告訴我們,你們現在對這項工作感到疲倦和精疲力竭。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現在是時候放鬆身心並做所有你們喜歡做的事情了。

最高能量正在進入地球,改變全人類以及蓋亞本身的頻率。可以這麼說,在當下,不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去喚醒他人。因為他們會在他們的神聖時機到來時,在新頻率中醒來。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上,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看到周圍人的巨大變化。感謝神聖源頭的支持,因為它實際上以一種任何其他方式都無法做到的方式喚醒了人類。

許多人現在開始看到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這種方式以和諧的社團基礎。許多人開始看到人類如何被黑暗控制了數萬年。一旦你們醒來,黑暗矩陣就會失去所有掌控權。一旦多數人不同意被控制,黑暗勢力的權力就沒有了。隨著人們開始覺醒,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這一點,一旦覺醒,你們將不會回到舊的存在方式。

你們已經注意到頻率變得越來越强,因此當身體需要跟更高頻率對齊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症狀。在這些時候,休息和照顧自己至關重要。花點時間獨處,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合並這些頻率。多喝純淨的水,吃天然健康的食物。有時可能你們根本不想吃東西,有時你們會感到饑餓並想吃更多。由你們自己的高我引導,每個人的狀態都會不同。走進大自然,跟地球母親蓋亞連結,她會為你們補充能量。盡可能休息。不要害怕,因為你們和你們所愛的人將永遠受到保護,你們的所有需求都會得到滿足。

不要對你們聽到和看到的東西感到恐慌。因為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你們内在的光和愛可以保護你們免受任何傷害。記住你們是多麼的强大!!! 不要擔心人類會消亡。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揚升,和所有醒過來的人一起進入新的地球。蓋亞跟你們每一個人都有連結。當蓋亞經歷她自己的揚升時,可能會出現奇怪的天氣模式。

你們將在社團中與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你們可能會暫時失去與自己不合拍的朋友。不要擔心這一點,因為你們是引領者,因此你們可能需要繼續前進,以便其他人跟隨你們走上光的道路。請記住,你們都是一體的,都是“一”的一部分,即使是所謂的黑暗勢力。黑暗勢力將不得不轉變或離開地球,因為蓋亞和全人類會揚升到第五維度。

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一隻腳在第三維度,一隻腳在第五維度,很快你們將開始更多地處於第五維度而不是第三維度。要更多地處於第五維度,學習成為真實的和開心的自己。沒有什麼比快樂和做所有讓你們快樂的事情更重要的了。你們中的許多人過去都是療癒師,親愛的,我們告訴你們,現在是時候治癒自己了。當別人找到你時,一定要幫助他們,但不需要刻意做什麼。

你們是這個星球上最重要的人。知道你們有多麼强大,你們可以改變世界,只要做你們自己,無論你們走到哪裡,都可以發出你們的愛和你們的光。別人肯定會受到你們的影響。不要擔心別人對你們的反應不好。有時你們的光會反映他們身上的陰影,這可能讓他們感到困擾。不要擔心這一點,因為這是在讓他們看到自己問題。向他們發送愛並將他們包圍在天狼星的藍光中,他們要麼轉變,要麼離開你們的身邊。不要爭吵,如果他們開始對你們做出不好的反應,你們可以走開。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發現,做你們自己是你們能做的最具挑戰性的事情之一,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忙碌的一生。你們可能會發現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可能不喜歡或不愛自己。然而,親愛的,這是你們揚升的關鍵。現在重要的是花時間進入内在自我療癒,並清除導致你們失去對自己的愛的任何障礙。只有當你們治癒自己時,你們才可以開始治癒你們周圍的人。

你們的指導靈、天使、揚升大師和所有銀河家族成員都會與你們一起,幫助你們經歷這個過程,所以有任何疑問就向我們尋求幫助。保持内在的安寧,學會享受自己的陪伴。學會去愛和原諒自己和他人。不舒服的情緒可能會出現,但它們會被凈化和治癒。不要參與這些情緒,因為它們會自然地過去。走進大自然,請蓋亞和大自然之靈幫助處理這些情緒。通過靠近或將自己浸入水中來清潔你們的能量。

親愛的,這是你們現在的工作,讓它成為愉快的工作!!

這是你們的時刻,親愛的,因為你們是那些將改變你們周圍世界的人,所以親愛的,只要成為你們自己,學會快樂。

我們向你們發送許多愛和許多祝福。

天狼星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