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不要再虐待我們!《動物集體》

日期:2021.08.2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PIlVo_VhyIQ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動物集體意識,今天前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希望人類不要再虐待我們的成員。

如果人類想要揚升到更高的維度,就要學會善待我們,尊重我們,把我們當作朋友,而不是食物的來源,賺錢的機器。

請不要再.強迫母牛產奶,讓它們成為產奶的機器,被關在一個又一個的籠子裡,身上連著機器。請你們想一想,如果把你們關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強迫懷孕,再.強迫擠奶,這是怎樣的感受。

動物不會用人類的語言和你們對話,但是我們同樣會感受到痛苦,也會傷心,難過。

當母牛和自己的孩子分離的時候,也會留下眼淚,因為它們也是母親,也深深的愛著自己的孩子。

想像當人類母親失去自己的孩子時,會有多麼痛苦,這些動物們,也會有同樣的痛苦和煎熬。

這些動物不應該再成為人類的奴隸,在過去被當作工作力,而現在變成了產奶的工具,甚至變成了餐桌上的食物。

同樣,也請不要再讓海豚不停的表演,不要再进行邪惡的海豚的交易,把一隻隻海豚拿去挑選,合適的被選去做表演,可能一生都被困在水族館,直到死去。不合適的直接被殺害,用來變成餐桌上的食物。

人類應該意識到,這些人並沒有權利,如此去對待這高貴的海洋生靈,它們是如此善良,如此友好,但是這些善良並不是用來讓一些人,無止盡的傷害它們,從它們身上掠取價值。

我們希望人類可以反省自己的行为,可以停止無端的殺戮和虐待,可以讓這些被殘酷對待,痛苦的生存著的動物們,重新獲得應有的自由,和應有的尊重。

地球上所有的生靈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被傷害的時候,每一位母親都會痛苦,甚至憤怒。

希望人類能夠明白,地球並不屬於你們,你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來這裡體驗的存在。你們並不比我們更加高級,因為眾生一體,我們只是造物主用來體驗的不同面向。

我們愛著地球母親,我們也愛著人類,我們希望人類可以早日結束對於動物的傷害和奴役,而且我們會和你們一起,揚升到更加美麗,和諧的新世界。

我們是動物集體意識,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人類朋友這則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