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振動頻率正在快速改變《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8.22。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無論你聽到什麼、看到什麼,要知道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要允許神聖計劃在個人層面和全球層面展開——相信它不會被那些不想要它、害怕它或認為它不存在的人影響或阻止。不管發自三維頭腦的行为是怎樣的,一切事物背後的神聖實相由神聖法則保持在適當的位置,並維持完好無損。

在這些緊張的時期,你自願並被選中來到地球上,因為你在靈性上是進化的、强大的,並且能夠協助地球的揚升過程。你在來之前很清楚,你的選擇將涉及體驗和見證消極和混亂的事件。你想透過為受驚的、靈性上無覺知的大多數人帶來光並持有光來服務於地球的揚升過程

你的選擇並不意味著你不能過得快活或擁有充實的地球體驗,而是意味著在這樣做的同時,你將保持與更高層級的覺知相連,讓你的意識之光在你過著平凡的生活、對自己的影響全然未知的同時,影響著你周圍的人

對於那些不了解正在發生什麼並且完全生活在三維信念體系之密度中的人來說,你是引路者,是黑暗中的光。當事態變得更加緊張時,你的冷靜和信任將為他人樹立榜樣

在這一點上,你的工作僅僅是“允許”,這意味著相信你就在你需要在的地方,並為了你的靈性成长正在體驗你需要體驗的。即使對於非常進化的人,高我也會帶來從人類的角度看似乎有問題的情境,但這些實際上是進化到更高層級的靈性覺知所必需的清理或學習經驗。

因此,在面對這些情境的時候,“相信”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當一個靈魂轉世到第三維度的較低頻率時,他們不再與他們從中而來的較高頻率完全對齊並忘記他們是誰。他們開始將自己視為普通人,並接受父母、老師和整個社會所教給他們的東西。

許多非常進化的靈魂已經看不到他們的使命是什麼,這僅僅是因為他們被困於地球的信念體系,這就是為什麼讓自己始終保持有意識的聯結是非常重要的

請永遠記住,你不是一個受制於集體中浮動的每一種基於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的人

你在先前的許多世當中曾是那種意識狀態,但你已經超越了它,不再需要繼續堅持它的信念你知道你現在是誰必須切實地、全心全意地接受它

允許,意味著安住於你存在的真相中,並接受你的高我正在主持這場“演出”的事實

沒有什麼是意外事件。

允許,對於那些同意與舊能量保持一致的人來說——他們選擇通過花費數小時觀看和分析新聞或與完全沉浸在三維意識中的其他人密切接觸,即使不是不可能的,也是很難的。

遠離紛爭。但,該怎麼做呢?

比如說,不要再關注三維世界中的媒體管道帶給你的三維社會性的訊息。花時間到大自然中去,在辦公桌前、在洗碗的時候、在等紅綠燈時,或者任何時候…… 都可以做短暫的冥想戒掉沉迷於不間斷娛樂的習慣。

人類的頭腦喜歡娛樂消遣,並從中獲得滿足感甚至成就感,但是如果你正在尋求與更高的心靈保持一致,你必須了解,更高的心靈在寂靜中說話,而這在娛樂消遣的噪音中無法被聽到。

當你生活在一個低共鳴的社會,事情對你來說變得艱難時,停下來,後退一步,沉思:

我就是愛。我與所有生命同源相連。我是和平、和諧、完整、豐盛、智慧、圓滿等等。我是源頭/神所是的一切,因為我是源頭的自我表達。

然後問問自己,你是否真的相信這些。

許多人開始實踐真理,但當事情沒有立即改變或好轉時,他們認為真理行不通就放棄了。真理必須先成為你的意識狀態,然後才能向外顯現,因為是意識在形成外在的一切。即使似乎什麼都沒有改變,甚至變得更加困難,也需要繼續踐行和保持耐心。

隨著真理逐漸整合併成為你的意識狀態,你開始體驗更多的同步性,選擇變得更容易、更好,生活事件很容易發展,無需努力和掙扎,所需要的東西在需要的時候都能被滿足,而且往往來自最不期望的地方——總而言之,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體現出和諧。

不要失去希望,因為實現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雖然在現實中它已經完成了。

不需要奮鬥和刻意做什麼來獲得靈性,因為這麼做只是鞏固了一種信念,即神和你的好在你之外。

停止任何進一步的掙扎,坦然面對現實。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已經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靈性點。

“我真的相信我所學到的是自己和他人的真理,还是我仍然質疑並認為真理對於日常生活來說太不切實際了

這是你的個人旅程,你必須接受一個事實:沒有任何上師、書籍、傳訊、儀式、宗教、甚至耶穌或佛陀可以替你完成

每個人都擁有他們想要的轉變到更高意識狀態的全部時間,但現在是一個完美的時機,因為隨著新的、更高頻率的光進入,地球的能量正在迅速變化。

現在是你所希望、等待、並選擇在場的時機但自由意志允許你做出選擇沒有錯誤或正確,也沒有來自“上蒼”的命令。

我們只是說現在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扮演“靈性人士”這一角色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看書、上課、滔滔不絕地講“真理”的話語,卻沒能真正地踐行、活出靈性認知(沒什麼時間留給你去做些流於表面的“靈修”行为了)。

隨著事件和信息的發展,所有認真研究真理的學生很快就會被需要——去幫助那些震驚和害怕的人。你也不希望自己學過卻從未完全接納的老生常談和真理成為你所能提供的全部內容吧!

在這些時候你不需要尋求力量和勇氣,因為你現在知道這些品質已經完全存在於你的內心,就像愛、安全、和平等等,以及其他你在你的許多生世中從他人和靈性實踐中所尋求的一切。

尋求的時代已經結束,但前提是你選擇了

每個人在某一點上都面臨著這樣的選擇:接受他們所尋求的一切已經存在並完全呈現於他們真實存在的神聖意識中,或者繼續生活在第三維度的概念和信念中——其中許多概念和信念有時確實發揮了很好的作用。

世界正在迅速變化,因為它的振動頻率正在迅速改變。要學會在頭腦和心中持有靈性實相的同時,退後觀察。練習去看到每個人內心的光芒,尤其是那些造成破壞和麻煩的人。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能只看到一個很小的光點,而在另一些情況下,你會看到光充滿了他們的整個身體。

每個人內心對光的認可就是愛,也是你愛自己和他人的方式。愛並不意味著不加質疑地接受另一個人所說或所做的一切,也不意味著你需要以某種方式對這個人產生情感上的吸引力。

在最高的意義上,愛只是知道並接受所有人都是神聖的存在,無論外表如何,然後採取任何可能被引導採取的人類行为。

愛是“一”之內所有人之間相互聯結的能量。

愛不像許多人相信的那樣是一種情感上的依戀,儘管這通常是其中的一部分。

愛不是強迫某人離開他所選擇的“陰溝體驗”(體驗“不好”的人事物),如果那是他自己選的話。愛不是什麼都不做,一邊大喊“神會看顧它的”。愛是在所有情況下都知道真相,同時讓直覺引導你採取適當的行动——這些行动在表面上可能看起來非常三維。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活出愛將是一種寧靜且有覺知的生活,默默地承認你在世界上看到和見證的一切真相和光明。

另外的一些人將被引導去積極地參與運動和團體,在這樣的實踐中,他們的光將幫助引導他人以更高的方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讓你自己被引導去了解如何最好地服務於揚升進程,因為在踐行“光”的時候,沒有什麼正確或錯誤的方式。

在“神是沒有瑕疵”的認知中,去愛你自己和你所有表面上的瑕疵。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