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人類該如何面對這場大轉變 《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每個人都是來經歷這個特殊時期的。它會大大豐富靈魂的體驗。每個人都是如此,儘管也有很多人(並非大多數)是來執行因果法則的——來弄明白自己所犯的某些錯誤。还有些人是來通過大考。這場考試將促使他們產生另一種意識,準備好成為教導者。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作為人所經歷的種種體驗極大地充實了靈魂。有時你們會想:“我的使命是什麼?為什麼我在這個特殊時期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呢?我能為自己和兄弟們做什麼?我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每個對生活及周圍發生的事有清醒認識的人都會產生許多疑問。

總的來說,所有人都是來體驗物質的。每次從這物質中經過,人們都會通過對物質的體驗及内在原有的各種經驗,獲得新的認知與進化。這很重要,因為某些提升到光中的體驗只能通過物質身體、通過某種稠密度來實現。

那些對靈性意識開放的人,也是來執行重大使命的——即把光與愛牢牢固定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特定的任務,這取決於他所知曉、領悟的。每個人都應按照自己的續航力、以自己特有的能力盡可能地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要麼用話語來幫助,要麼向其投射光與愛的能量,要麼提供短時或持久的幫助。每個人都是來學習不同程度的同情與聖愛的。

每個人也都是來學習如何一邊活在物質中一邊向着光回升上去。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是為了學會了解其三位一體,了解自己既有一個人類身體也有一個意識——靈魂的意識,了解在自身當中还有一個神性部分。那是給其整體賦予生命的更高意識。

我們要談談基督能量。

你們的身體需要能量以存活下去。為了正常運轉,它需要稠密的食物。而你們的靈魂也需要能量。它在人類提高了的意識中可以獲得這能量。人類可以通過閱讀、音乐、冥想來提高自己的意識。靈魂也可以通過精微體來獲得能量。至於精神——你們内在的那個神性部分,主要以宇宙能量、基督能量來滋養自己。只有那個能量能使祂獲得成长並顯現出來。

對於神性火花來說,“成长”和“顯現”意味着什麼呢?一個人内在的神性火花是不會自動成长的,但會以另一種光來照亮靈魂和身體。人越是召喚基督能量來到自己身上,就越會以這個能量來滋養内在那個神性部分。

在許多不覺悟的、沉睡的人身上,這神性部分不會顯現出來,因為祂没有被啟動,没有被基督能量持久地澆灌。祂當然是存在的,但祂在沉睡!

為使這神性部分越來越多地顯現並照耀到靈魂和肉身之上,你們得意識到祂也需要食物。祂需要宇宙能量,需要基督之愛,需要源頭之愛。你們越是滋養内在的這個神性部分,祂就越會照亮你們的生活,祂的臨在就越會閃耀光芒。

別忘記滋養你們的三位一體。要意識到你們是通過這三位一體而存在的。

想像一下在宇宙中有股巨大的能量。這能量滋養所有創造生命火花的太陽。它是從天父那裡散發出來並被給予其兒子們的。這能量與宇宙之愛聯合起來,不斷地創造,持久地更新和滋養所有高靈性的實體。那些實體是非人類的,是宇宙性的。你們會被這能量深深觸動,被其所滲透。當你們的神性存有徹底清醒過來並感受到這能量時,祂將會顯現出來。在自身當中創造出基督狀態——這就意味着讓每個人内在那源頭的火花完全成长並綻放開來。

現在再來談談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吧。

你們要在信心方面下很大功夫,要在信賴自己之所是方面下很大功夫,因為許多人類兄弟將需要你們。他們將需要你們的力量、勇氣、鎮定。他們將在某些時刻需要得到安撫。

你們有時也會需要安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請你們向着内在的神性存有提升自己的意識,向着我們、向着聖光高層的兄弟們提升自己的意識。當你們意識到我們的存在時,就會對我們講話。人類兄弟不大能意識到我們的存在,所以他們还需要有人來充當中間人。你們就來當這個傳遞智慧、信心和聖愛的中間人吧,要始終留意去安撫你們的兄弟。可以從現在開始就這樣做!

你們行星的命運已經確定了,並不是由你們那些小小的人類國王或政府首腦確定的。他們只是某些勢力、某些能量的延伸罷了。這些與你們頭上所發生的事相比是微不足道的。關於地球提升的偉大計畫是在這顆行星本身的參與下確定的。地球實體對此有很大發言權。

你們太陽系及宇宙的各種能量都將提供給地球,使她及人類新的生存計劃得以實現。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此時正在發生、卻没有人覺察到的奇妙現象。那是許許多多白色小光球,或許比乒乓球略大一點。它們如雨點般不停地落下來,充滿了我們的地球。這些光球是由頻率很高的純凈能量構成的,能穿透一切密度——無論是人的密度、各界生命的密度还是這顆行星的密度。有些能量球比其它的更强大,可以一直滲入地心。)

這些能量球將深深轉化那些已走過一段靈性路程的人。也有些人將無法承受這如此强大、不斷穿透他們的能量。這會在他們身上引發嚴重的疾病,甚至會導致許多人離世。

提供給地球的各種能量都來自宇宙,來自聖光高層,也來自遠高於我們的層級。這是為了給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提供必需的力量和能量,使其能夠揚升。

目前要實現這揚升还有一些困難。這是由於某些人好鬥的性格。這些人仍過度受控於某些勢力,而那些勢力在這個世界上並没有真正懂得什麼是團結、友善與聖愛。

大轉變將是最終的結局。那些人仍有一點機會來以某種方式加入這場轉變。他們並未完全碰壁,並非没有轉向的可能。直到最後一秒鐘,他們仍可以改變方向。但要知道,最終的計劃已經制定好了。

亞洲和非洲的某些人將付出沉重代價,不過這是他們轉世計劃的一部分。他們正是為此才大批轉生於這些國家的,因為他們得體驗某些經歷,獲得對生命的某些理解,學會友善、和平、聖愛及對生命的尊重。很多亞洲人还不具備對各界生命的尊重。以後他們必須學習什麼是真正的生命,懂得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連接在一起的。

西方人要把已學到的發揚光大!你們也得學習以另一種方式生活,不過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不會有太大問題,因為你們在無意識中已經做好了準備。許多年來我們已在你們的睡眠中培訓過你們。你們很多人的身體曾被帶走,又在同一秒鐘被帶回。這一切都從你們的記憶中消除了,因為得讓你們盡可能好地繼續過自己的生活,既無抱怨又無恐懼。

問:你們說我們得在信心方面多下功夫。那該怎樣在信心上下功夫呢?是否在面對某些事件時應採取接受的態度?

光之兄弟:假如遇到某些艱難的狀況,你們會驚訝地發現自身當中具有意想不到的能力。那些能力就是勇氣、信心和全然的信賴。你們將不再有任何疑問,會立刻行动起來,甚至都不用再去想該怎樣行动。一切都會在瞬間完成,因為你們曾在睡眠中受過培訓。

在你們當下的生活中,要避免一切憤怒、一切内在的暴躁、一切評判。要對自己和自己的過錯、對周圍的人非常寬容,要有信心,要轉化自己的所有恐懼,要請求内在的神性存有使你們能控制這些恐懼。恐懼都是虛幻的!

你們不需要學習怎樣應對那些事件。你們將知道怎麼去做!即便剛開始時有些恐慌,但你們所需的信心、勇氣和力量會在你們身上突然顯現出來,使你們把事情做好,因為你們都為此受過訓練。

地球將必須以各種方式进行反抗,因為她得解放自己。她絕對需要揚升。現在不再有任何事或任何人可以把她封鎖在這個維度中。所有準備好與她一起揚升的都可以追隨她,而那些不能揚升的將與她分開。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地球。這地球閃耀着光與美。我聽到那裡有撫慰人心的音乐。不知道那音乐是人們演奏出來的,还是來自別的地方。我此時只看到一些風景。令我驚訝的是這些風景中蘊含的無限和平與美好。我覺得自己靈魂最深處受到了清洗。我感到與這新地球極為和諧。照亮這地球的光似乎更强烈了,卻不怎麼刺眼。他們對我說:——)

在新地球上没有二元對立,甚至在元素之間也没有對立。將不再有任何相互對抗的能量。一切都將在完美的和諧中運作。

(莫妮克:在這新地球上,我看不到人,只看到風景、色彩。我只感覺到存在於這些地方的和平、歡樂與聖愛。

要是你們能看一眼我們星球的美、新地球的美,那該有多好!要通過怎樣的道路才能到達那裡,是否能以肉身到達那裡——這些都不重要了!這世界是許諾給所有走在靈性之路上、打開了心靈的人們的。這世界將是純然的美與愛。任何人都不能以其思想、情感或行动來玷污她。)

要始終拿出你們自身當中最美好的,將其不斷獻給源頭。要認清周圍的勢力,始終與光和愛一同行动。你們越是與這光和愛一同行动,外界就越是無法觸及你們,因為你們會在自己周圍不斷創造出一個光之繭、愛之繭。若想創造出這樣一個光與愛的繭殼,就不能把任何干擾性能量關入其中,否則這繭殼會開裂!你們必須閃耀出光芒並被光所環繞。

我們能夠理解:你們每個人當前的生活中都有壓力很大的時刻,都有艱難困苦的時刻,都有憤怒、痛苦、懷疑和深感沮喪的時刻。這些都屬於人性意識中的痛苦。我們能理解這一切。這些也是被允許的,因為目前你們还不能擺脫這一切。

當你們遇到艱難時刻時,盡量下功夫去連接吧,與内在的神性存有連接,與源頭連接,與未來的光之世界連接,與聖愛連接,與美好連接,與歡樂連接。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去體驗歡樂、和平、美與愛。這是使你們保持平衡的力量,可以抵消所有人性痛苦。

問:當自然元素狂暴發作時,我們还能有這樣的信賴和信心嗎?

光之兄弟: 當然可以!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一定要在心中、靈魂中做好準備,也要在内在做好準備。要準備好經歷巨大的轉變、巨大的意識開放,不被自己的變化沖昏頭腦,不讓自己受靈性小我或人性小我的左右。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越有進步,就越要在謙卑上下功夫。你們得淡化自己的轉變,以免阻礙周圍的人,以免使他們困惑不安。

要始終非常接近那些你們想幫助的人。假如你們高高在上,那就幫不了他們,只會令他們迷惑不解!願你們能清楚地意識到這一點!無論做什麼,都要在聖愛、謙卑、自我奉獻中去做,要為了聖光與聖愛去做,要為了人類兄弟去做。

問:你們告訴我們要做好準備,可我們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呢?

光之兄弟:在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地表現好,不要去想太多問題!當時機到來時,某些帷幕自然會揭開。

你們要越來越有自制力。要在體驗中看着自己、聽着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思想、話語、情感、情緒。要避免一切悲傷,因為悲傷不僅不能使你們進步,还會把你們釘牢在原地。也要盡可能避免一切憂慮,因為憂慮和悲傷的後果是一樣的。还要避免一切無益的恐懼,因為恐懼往往是由頭腦和小我產生出來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