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用聖愛轉換他人攻擊,愛你的敵人如同愛你自己《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tVYJi_V2J10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與自己不同的人。他們有著和你們不同的思維方式、意識層次及意識的振動頻率。如果你們彼此間過於不協調的話,不僅會產生言語上的衝撞,還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振動上的衝撞。

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我們常說要在日常生活中體驗靈性,但人們更傾向於對某個經歷、衝突、行為立刻做出反應,而不是先聽聽自己內心那個細小的聲音,或是先尋求一下靈界的幫助。

當有人不肯聽從你們的意見或根本聽不進你們想說的話而你們又拿他們毫無辦法時,唯一該做的就是讓自己的神性部分介入進來。你們真的常常忘記自身的那個部分!這是因為你們在被自己的小我、人格特性所驅動。

一旦你們能夠在某種情況下以智慧和聖愛做出反應,僅僅說上一句“願天父啟發這個人吧”而再不多言,向那個人發送許多和平與聖愛,那事情就會發生變化,人們的行為態度、相互關係就會改變。

這些改變不會在你們那樣做了之後立刻就發生!你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那樣做時,可能沒什麼效果,因為你們更多地是在以小我、而不是以靈性意識做出反應。但在以後的某個時候,你們一定能說出使人平靜的話語,你們的話語中一定會具有使人提升的振動,而那些與你們處於對立狀態的人的惡意攻擊或憤怒情緒就會平息下去。

當你們以智慧、以自身最好的方面來做出反應,並能意識到應超越二元對立、超越憤怒情緒時,奇蹟就會發生!

那些已學會自我控制的智者能夠與野生猛獸待在一起而絲毫不為其所傷。這是因為他們發出一種能被一切有生命的存有所感知的能量。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都能感知到這個能量。這能量不一定能用頭腦智力感知到!它可以被心靈感知到,而心靈從不會騙人——無論是動物的心靈還是人類的心靈。當你們用心靈投射出宇宙之愛這無比強大的能量時,就可以創造出一些小小的奇蹟。

某些經歷之所以被提供給你們,是為了看看你們處於何種進化程度,是否懂得了我們教給你們的那些課程。即使你們沒有執行我們的教導,但如果退後一步去看當時的情況,或許就會發現自己的行為態度還是頗有改觀的。一種考驗從不會以同樣的方式再次呈現,那麼下一次接受考驗時,你們或許會做出不同的反應。到時候你們也許能回想起某些不愉快的處境曾使自己感受到的苦惱和對他人的不解,從而在這一次說出恰當的、感人的、使人放心、使人平靜的話語! 

為什麼有些人粗暴蠻橫、充滿敵意、咄咄逼人?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某些人的小我非常強大。他們完全被小我所左右,渴望對他人行使自己的權力。即便在這種情況下,你們也可以通過向他們投射無限強大的能量來對其進行轉化!

第二個促使人們以粗暴或敵對的方式行事的原因則是恐懼。有時還有疲倦,因為他們再也無力控制自己,所以就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了。

你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小小的考驗。如果你們能明白自己所經歷的是一場考試的話,那就已經拿到“好分數”了。假如不明白這一點,說明你們醒悟得還不夠!

你們在日常行為中,在與他人的交往中,要對自己有更多的控制力,不要聽任自己被人格特性、小我所左右,要展示出那居於自己內在的存有最美好、最深厚、最強大的方面。

這樣的行為態度不僅能“息事寧人”,還能使那個與你們有過紛爭的人產生覺醒,進行反思。 

別忘了把自己的生活、行為、言語、態度靈性化!靈性化意味著盡可能地將自己置於自身的人性之上。

這要比你們所想的容易得多,只是人們還沒對此開竅而已。你們正同時處於兩個層面之上,正越來越多地被引向未來的維度。你們自身大約有四分之三已進入了更高的維度,正因為如此才會與他人發生衝突。要想處理好這種經歷,在做出反應時就得以智慧和聖愛來克服對他人的不解和二元對立。這樣一切都會進展得非常順利,以後你們也就不會再有此類的“練習”要做了!

問:聖光存有們能否解釋一下這條古老的戒律——“愛你的敵人如同愛你自己”? 

光之兄弟: 

當然可以! 以你們目前在地球上的運作方式,假如有人對你們說“要愛你的敵人如同愛你自己或愛你的朋友”,那有時會顯得很困難和無法接受,因為“敵人”是曾經造成了很多痛苦的那個人。 

如果你們用另一種方​​式去看那個人,如果能夠想到——哪怕只有一秒鐘——自己的敵人也許是自己的老師,如果把那人看成是某個選擇了這一角色以使你們進步、進化、領悟和放手的人,如果能想到自己的敵人實際上是出於聖愛來使你們痛苦並進化的,那你們就不會再用原來的眼光看待他了。 

你們反而應該感謝他,對他懷有無條件的愛,因為正是他使你們能超越自己,能以另一種方式去愛,能無條件地去愛。  

有人說過:“應該先愛自己,因為自己內在有自己的敵人。如果不愛自己,也就無法愛自己的敵人。”這是說出了某種真理。 

“愛自己”意味著什麼呢?你們假如總是過於人性化,那就無法愛自己。如果能稍微拋開自己的人性,用聖光存有和自己的神性來取代這人性,就可以毫無困難地愛自己了,因為這時你們是通過自己的聖光存有、通過自己的神性去愛的,是在通過這神奇的臨在去愛自己的人性。 

你們所是的聖光存有很容易愛任何事物或任何人,比你們的人性容易得多,因為你們所是的聖光存有沒有絲毫評判。祂愛,只是因為祂的職能就是愛,因為祂不會做別的,因為祂就是聖愛,因為祂是源頭的一部分、而源頭就是聖愛,因為祂不會不愛。 

作為人類,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愛,而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是以佔有的方式去愛,而另一些人則愛得自由得多。 

你們該問問自己:“我是怎麼去愛周圍人的?我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高興而愛他們的嗎?還是說我愛他們只是為了他們而不求任何回報?” 你們將自己得出答案,那時就能知道自己究竟會不會愛了。

聖愛也與意識提升有關。你們在意識方面提升得越多,就越會達到不同的聖愛級別,也就越會熟悉聖愛。你們提升得越多,聖愛就越會具有不同的尺度。你們神性的無條件之愛將通過人性顯現出來。那時對聖愛來說就絕不會再有任何障礙了。 

你們將會無條件地愛任何人,哪怕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你們甚至意識不到他是自己的敵人,因為你們將與他的神性、與他所是的聖光存有連接上。 

你們要盡量領悟到:你們通過自己所是的聖光存有給出的聖愛,將是真正的聖愛。這聖愛甚至會照亮你們認為完全處於黑暗之中的人們。它將穿透那些人設置的障礙。  

沒人能知道是誰隱藏在那些人後面,即便那些人此生在你們看來沒有聖愛、粗暴殘忍、兇惡危險。沒人能知道藏在他們背後的存有選擇了怎樣的使命。 

一旦你們對自己的敵人、對那些看來可憐或可怕的人有了這樣的理解和新的看法,那麼一切都將變得不同。這不僅會對你們自己有幫助,也會對那些尚未被自己的聖愛、神性徹底照亮的人有幫助。

你們會日益吸收更多的聖愛,會領悟、進化,渴望幫助和給予,渴望去愛。 

你們將非這樣不可。不必去尋找、祈求聖愛。當你們準備好時,聖愛將照亮你們的生命,因為你們所是的聖光存有將最終完全顯現在你們的生命中。正是通過你們所是的這位聖光存有、神聖存有,你們將能真正傳播、獻出自己內在的巨大聖愛。

訊息來源
訊息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